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朝著花鄉深處衝時,沿途看見十多具屍體,看打扮和手裡拿著的傢伙應該都是席昊天的手下,從傷口看都是剛死的,看起來應該是傻子一夥人的所作所為,我知道,我離著他們越來越近了。

 

 而就在這時,一陣爆炸聲忽然從前面傳來,我愣了一下,心裡立刻感覺出一股子不祥來,這麼大的動靜,絕對不可能是一般的輕型武器造成的,媽的,席昊天那個混蛋該不會是連大砲都抬上來了吧?

 

 我越想越著急,不由自主地開始擔心起了傻子一行人的安全來,趕緊又加快了腳步朝著前面衝了過去,繞過了幾排屋子,又一聲爆炸轟鳴傳來,震得我耳朵都嗡嗡作響了起來,伴隨著轟鳴聲,前面更傳來一陣慘叫,媽的,糟了,是我讓傻子他們先沖到前面來的,如果他真出了什麼事,估計我這輩子都安心不了了。

 

 可我又繞過一拍竹屋一看,臥槽,傻子非但沒事,反而正抱著一隻大號榴彈槍,正跟其他兄弟躲在一間竹屋後面!而木屋前面是條寬闊的土路,路的對面又是一間間排列得整整齊齊的竹屋,似乎有不少席昊天的人正躲在對面的竹屋後面,在斷斷續續的朝著傻子一群人放槍。

 

 不過,傻子他們躲在竹屋後面子彈根本就打不穿,倒是傻子手裡那玩意威力實在是太猛了,一炮下去,對面半間竹屋子都立刻被轟碎一半。

 

 我趕緊跑過去叫了他一聲,問他說:“這是啥,怎麼弄來的?”

 

 傻子說:“剛才從對面人手裡搶來的!”

 

 看他沒事,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可立刻又為難了起來,雖說傻子手裡連榴彈槍都搞到了,但眼下這種情況無疑是陷入了僵局,對面的人不敢靠近我們,我們也不敢靠近他們,雖說看起來是雙方都沒吃虧,但這無疑就等於他們擋著路,我們卻不能衝過去,里里外外還是他們佔了優勢。

 

 伴隨著一陣激蕩的槍聲,對面還仍然還可以清晰聽到一陣陣慘絕人寰的淒涼叫聲傳來,聽著那陣聲音,我心裡就像被刀絞一樣,尤其是一想起現在苗苗還生死未卜,就更是無法繼續忍耐下去了,立刻朝著傻子問:“難道沒有什麼辦法突破過去嗎?”

 

 “我想想。”傻子沒廢話直接說。

 

 傻子縮著眉頭沉思了起來,可最終還是搖了搖頭,說:“手裡能多幾把榴彈槍就好了,單靠這一把,火力還是太弱了,嚇唬嚇唬對面還行,想靠它就突破對方的封鎖線,不行!”

 

 “那迂迴過去呢?”我朝著後面望了一眼問,我身後是一大排的竹屋子,屋子中間倒是有幾行岔道可以穿過去,但和對面的一排排竹屋還是隔著一條寬闊的土道。

 

 傻子搖搖頭說:“你過來之前這個法子我就試過了,根本行不通,對面那些人也有點腦筋,雖然主力放在咱們對面了,但是周圍幾個岔道口裡其實也都安置了人放哨,不管從什麼位置穿過去,都會被他們第一時間發現;而且,如果咱這邊不響槍了,對面的人一定會料到咱們大部分人轉移到別處了,也會跟著警戒轉移的。 ”

 

 我聽完氣得一拳頭就砸在了竹牆上,但是也完全無計可施,咬著牙惡狠狠罵了起來:“媽的,再他媽的跟這群畜生一直耗下去,花鄉的人可就死絕了!”

 

 我正罵著呢,順著我剛才過來的地方,又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大家趕緊都警戒地掉轉了槍口對了過去,一看,跑過來的竟然是大牛,已經之前我留下來照顧大牛的那個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