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英雄!”

 

 不知道是誰開頭喊了一聲,我有點錯愕的看著下面的人,還沒來得及反應,那聲浪陣陣,英雄英雄的叫聲開始不絕於耳。

 

 周圍的花鄉男女們全都沸騰了,幾個漢子甚至歡騰著把我舉了起來拋得老高,隨後拉著我又是跳舞又是喝酒的,倒是弄得我不自在了起來,這一天的落差實在是有點大,甚至我還在琢磨剛剛老者的那一番話,什麼叫我將成為花鄉的一份子?難不成我被入贅了?這麼說的話那我哪兒還是今天的新郎官啊?我他媽分明才是真正的新娘子吧?

 

 總之,粉碎了席昊天的陰謀之後我也能暫時鬆一口氣了,雖然還沒想好接下來該怎麼辦,可今天畢竟是個高興的日子,樸實的花鄉漢子們一碗接著一碗的灌我,喝就喝,結果也不知道被灌了多少碗酒,總之最後喝的腳都軟了徹底鑽到桌子底下去才算結束。

 

 可酒雖然不喝了,可是他們還是沒能放過我,一堆男男女女簇擁著又把我拎了起來,先是趁著我迷迷糊糊的時候給我換了一身喜慶的衣服,似乎是花鄉特色的新郎裝,還給我胸前掛了一朵大紅花,推推搡搡的就把我簇擁到了一個裝飾得好看之極的竹樓前,把我給推了進去。

 

 這裡酒有後勁,我被這些人折騰的意識不清醒,現在感覺進去就進去吧,就想找個地方好好睡一覺,可暈乎乎的走進竹樓裡一看,這個竹樓竟然是雙層的,下面一層是個大廳,沒有床,甚至空蕩蕩的連張板凳都沒有,我總不能睡在地上吧?於是就開始晃晃悠悠往樓梯上爬,爬上二層發現就一個屋子,門樑上還懸掛著兩朵紅花,於是我想都沒想就推門走了進去,可進去一看,我立刻就傻了眼……

 

我艹,這床上大紫大紫,盛裝打扮的像是古裝片裡面的那些皇妃,身材窈窕,曲線玲瓏,那句話怎麼說,醉眼看花,花更美,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實在是不敢相信,等看清楚了之後,我像是見鬼一樣,直接往後跳了開去,轉頭就跑,可是忘了門關上了,直接撞到門了,差點給我撞暈了。

 

 我被撞的腳下沒跟,趔趄在地上,這都不怪我,就算是現在我喝了這麼多酒,就算是見鬼也沒這麼大反應,可是床上那東西比鬼還嚇人,新娘,他媽的還是一對!

 

 我摀著自己的頭有點發昏,感覺腦子不夠用,在次回頭,真真的,這絕對不是幻覺,一左一右,跟那並蒂蓮一樣,鳳冠霞帔,靜悄悄羞答答的綻在那洞房床上,盛開的晃我眼仁生疼,這是咋回事,咋回事,究竟是他娘的咋回事?

 

 我現在被嚇的不行不行的,連滾帶爬的想要出去,可是後面傳來一個不陰不陽的好聽動靜:“臭毛驢,這下你可得意了吧?讓你選一碗酒結果你直接喝了兩碗,好了,現在兩個新娘子都歸你了。”

 

 當時我聽見這話,整個人都斯巴達了,剛才被雖然被嚇,但畢竟我都喝暈了,這話是苗苗說的,我藉著酒勁想爬起來,心裡還想著這他娘的是咋回事,但是當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邪火,搖搖晃晃朝著床上的兩個新娘走了過去,看著這倆蓋著紅蓋頭的新娘,整個人心裡都再抽抽,深吸了一口氣,顫抖著把其中一個蓋頭一掀開,立刻露出了苗苗的臉來,正抿著嘴強憋著笑,見我紅著臉一看她,這次居然嬌羞的低下了頭去,捂著嘴“咯咯”地笑了起來。

 

 說實話,我看見這張古靈精怪的臉,加上惺忪的醉眼,我不知道是不是酒能亂性,但是藉著酒勁,我大著舌頭說:“苗,苗苗,你今天,今天真好看……”

 

 我晃晃悠悠傻笑著說:“我感覺你今天特,特有女人味兒……”

 

 我一邊說著,一邊隨手又把另外一個新娘蓋在頭上的紅蓋頭給掀了起來,鬼才知道剛才被嚇的不輕的我現在尿性的什麼,或許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壓抑的想法,身邊鶯燕環繞,在最心底深處,我也有男人最根本的劣性,想大被同眠,私心不想讓這些女人在自己身邊離開,在這花鄉,在這洞房花燭之中,我心裡那齷齪完全放了出來,這才是我真正過來挑開另一個新娘蓋頭的原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