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都過去的事了,我想再多也沒用,他都被趕走了既然還能回來保護自己的家鄉,也算是良心發現了,索性朝著他笑了一下,一笑泯恩仇比什麼都強。

 

 我帶著傻子和其他一些兄弟衝進村子裡,越是往裡面衝,地上是屍體就越多,甚至好幾座竹樓竹屋都已經被那群沒人性的畜生給點著了,四周瀰漫著硝煙戰火和孩子女人的哭泣,顯然整個村子的外圍已經徹底在他們的踐踏下淪陷了。

 

 畢竟這次席昊天帶上來的人手裡拿的都是先進武器,又是軍刺又是槍的,可對於與世隔絕的花鄉來說,他們唯一的武器就是最原始的長刀和手工製作的弓弩,威力和性能跟對方比起來簡直就是天上一腳地上一腳,何況我被苗苗送下山的前一天,招親大會已經算是徹底結束了,那些從山下趕到山里來的男人們都陸陸續續的下了山,眼下花鄉里唯一的男人,就只剩下那些守護者了,我在村子裡粗略掃了幾眼,這些肩負著守護花鄉使命的勇士們,大多已經戰死在了自己的土地上。

 

 我們無暇顧及沿途一些正抱著親人屍首嘶聲痛哭的婦孺了,盡全力往前衝,但被周圍的一片狼藉血海所影響,早就氣得臉都發麻了起來,這些喪心病狂的畜生,他們甚至連畜生都不如。

 

“不要,不要啊……”

 

 就在這時,一陣哭鬧聲從我們旁邊一間竹屋里傳了出來,聲音很熟悉,我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那不是阿美的房子嗎?難道她出了事?

 

 我心裡一驚,趕緊朝著身旁的傻子喊道:“傻子,你帶著人繼續往前衝,我一會兒就追上你們!”

 

 傻子明白我肯定有別的事做,於是也沒多問,只說了一句“我給你留倆人”,但我搖了搖頭,說:“不用了,人你全帶走,要是看到那些畜生,曹他媽的,一個活口都不用留!”

 

“那要是看見席昊天呢?”傻子問。

 

 “胳膊腿廢了,命給我留著,老子還有的是賬要跟他親自算呢!”

 

我說完就朝阿美的竹屋跑了過去,沒等衝到竹屋門口呢,就听見裡面傳出來阿美的哭鬧聲,聲音撕心裂肺的,哭聲裡還夾雜著一陣陣的奸笑聲,我心說肯定是出事了,雖然心裡已經有了預感,但我還是不敢多想,悶著頭就衝到了竹屋前,一腳踹開了門。

 

 眼前所見的,是我根本不想看到的情景,四個男人正赤裸著身體立在屋子裡有說有笑的抽煙,另外一個滿身肥肉的胖子同樣沒穿衣服,正光著屁股趴在阿美的身上喘著粗氣,伴隨著他身體的劇烈晃動,阿美嘴里傳出一陣陣的慘叫聲,哭鬧聲,一聲比一聲淒慘沙啞。

 

 她那身好看的花鄉衣裙已經被這些畜生撕得粉碎,整個潔白的身子完全暴露在了眾目睽睽之下,嘴角還帶著傷,甚至一隻手的手掌已經被那些畜生用刀穿透手心釘在了地板上,顯然是她劇烈的掙扎更引出了這些畜生的獸慾。

 

 我的心火徹底沸騰了,猛地一聲怒吼,那幾個男人剛驚慌地轉過頭來,我已經撲到了他們的身後,瘋狂地朝著他們的脖子刺下了刀鋒,兩個光著身子的畜生叫都沒來得及叫就被我豁開了喉嚨,另外兩個人當 時就慌了神,但是渾身上下一絲沒掛,武器都扔在遠處的地面上了,只能赤手空拳地朝著我抱了過來,想藉助人多的優勢把我按倒在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