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的人真不愧都是僱傭兵出身,下手穩準狠又乾淨又利落,真是一點都不含糊。

 

 解決了兩個站崗的之後,我們又開始借助樹林和草叢的天然屏障逐漸朝著花鄉靠攏,但是距離花鄉越近,那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就越是清楚,我聽得心都碎了,恨不得直接衝出去找到席昊天拼命,但是理智告訴我這樣不行,顯然這次席昊天那個混蛋已經殺紅了眼了,只有冷靜應對,才有可能解救花鄉人。

 

 但我們又往前深入了一段距離之後,我徹底冷靜不下來了。

 

前方村邊的空地上,橫七豎八擺著十多具屍體,地上的土都已經被他們的血染紅了,幾個負責花鄉的守護者手裡還握著長刀棍棒和弓弩,在和闖入者拼命地廝殺著,但是,他們手裡只有最原始的武器,又怎麼可能抵擋得住那些手持現代化武器的暴徒們的大舉進攻呢?

 

 那些兇殘的殺人者,卻還是依舊滿臉的冷笑,彷彿已經將屠殺當做了樂趣,一陣槍聲飛馳而過,又有幾個花鄉男人倒下了,但致死他們都沒有退後一步,自己堅實的後背一直朝著花鄉村落的方向。

 

僅剩的兩個花鄉男人怒吼了起來,高舉著古樸的長刀從兩個方向迎著那些暴徒衝了過去,隨後一群暴徒也吶喊著沖向其中一個人,用手裡更加靈活鋒利的短刀、軍刺很快就在男人的身體上刺出了十多個傷口來,男人手裡的刀甚至還沒來得及看下,渾身就已經被鮮血滲透,在暴徒們的圍攻下,最終含恨仰天一聲長嘯,“噗通”一聲倒在了血泊中。

 

而另一個花鄉男人衝上去時,根本就沒等衝到那些人的面前,一聲槍響就從遠處的山林里傳了出來,“嘭”地一聲,槍響的同時,男人的頭上忽然綻放出一朵暗紅色的血花,身子一晃就也撲倒在了地上。

 

 兩個男人倒下了,但那群暴徒又笑得更加瘋狂了,彷彿是在嘲笑這些沒有腦子的野蠻人,竟敢用手裡的破刀破弓去挑釁他們手裡的現代化一流裝備。

 

 我心裡顫抖著,一陣怒火中燒,立刻從胖子一名手下手裡搶過一把匕首來就想衝上去,但傻子突然從旁邊拉住了我。

 

 “方瀚,你他媽幹什麼?”

 

 “我來!給俺點時間!”

 

 傻子神色凝重地提醒我說,隨後朝著身邊一個手下使了個眼色,那個手下點了下頭之後立刻順著草叢朝剛剛遠處槍聲傳來的方位摸了過去,我看了傻子一眼,能清晰看出他說話時眼圈也已經微微見紅,顯然也正強壓著自己心中的憤怒沒有爆發,這小子原本比誰都猛,但自從淺淺死後,我卻明顯發現他正在漸漸的變化,變得更加深沉了,做事也更加冷靜了。

 

 “席昊天!你不得好死!”

 

 就在這時候,一個人強壯的人影忽然從距離村落不遠處的草叢裡衝了出來,那個人身形魁梧,赤裸著上身露出黑黝黝的皮膚,但臉上卻帶著一張和我之前參加招親大會時帶得一模一樣的神鳥面具。他手裡拎著兩把長刀就跟鬼神一般,當時就把那群正在狂笑的暴徒給嚇傻了,但是其中一個還是很快就緩過了神來,舉起手槍朝著他就是一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