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休息時,席昊天跟一個手下嘀咕了兩句之後就離開了座位,隨後那個手下朝著正在周圍閒逛的大牛跑了過去,雖然不知道他跟大牛說了什麼,但大牛立刻點了點頭,隨後跟著那個手下走向了一間屋子後面。

 

 難道席昊天又在打什麼鬼主意?

 

 於是趁著周圍的人沒注意,我也跟了過去,穿過人群,又偷偷跟著那個手下和大牛繞過幾間屋子之後,他們停了下來,我趕緊躲到了身後一座竹樓的角落裡,把旁邊擺著的一個空簸箕蓋在了身上,這時就听見席昊天的聲音傳來:“大牛,那個一直戴著面具的到底是什麼人?好像整個上午他的面具都沒有摘下來過。”

 

 我心裡一驚,立刻就明白過來他指的是我。

 

 隨後就听見大牛說:“我也不清楚,不過那身穿戴是我們族裡的特色戰甲,應該是我們花鄉的自己人。”

 

 “那樣的話就好,不過,這次招親大會我志在必得,大牛,你可別給我搞出什麼亂子來。”

 

 大牛怒氣沖衝的回答道:“這他媽不用你教我,我自己明白!”

 

 可席昊天又笑著問:“那麼,昨晚那個逃跑的犯人的事,你們查的怎麼樣了?”

 

 “還沒找到,我去找過阿美了,阿美說她已經把那小子給放走了,這件事你不用擔心,跟你要做的是兩件事,不會影響你的。”

 

 “恩,總之萬事都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能功虧一簣。”

 

 “少他媽跟我說教,擔心你自己吧!你要是沒別的事,我先走了!”

 

 大牛說著就朝著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我趕緊用簸箕把身體蓋的更嚴實了,大牛從我身旁走過時看都沒有朝著我這邊看一眼,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可這時就听見立在席昊天身邊的那個手下說:“老大,這小子太囂張了,乾脆一起幹掉。”

 

 “別急,他還有利用價值,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下午千萬不能出任何差池。你們眼睛都放亮一點,尤其是那個一直戴著面具的傢伙,我總感覺他有問題,要是下午他影響咱們的計劃,趁機把他拖到沒人的地方直接宰了……”

 

 “我明白,不過,如果就算我們贏了這次的招親大賽,那些花鄉的土包子還是不肯妥協怎麼辦?”

 

 “哎,到時候再看吧,如果這些土包子到最後還不肯妥協,那就是他們自己找死了,到時候就別怪老子手下無情,既然不想滾,就全他媽把他們埋在這兒!”

 

一聽這話我氣得在心裡直罵,真不愧是席昊天,這麼狠毒的計劃也就只有他能想得出來了,不過這小子確實陰險狡詐,我隱藏的這麼好,他竟然還是已經對我起了疑心,看來下午的比賽會更加艱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