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朝著大牛肚子上一看,他肚子上那道傷口足足有一個手掌的長度,傷口周圍的皮肉朝著兩邊裂開,仔細看甚至連腸子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我心裡一陣感慨,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這道傷是刀傷,似乎還是我們剛剛衝到花鄉時,那些圍攻他的匪徒為他留下的,之後我們救出他時我就見他一直捂著肚子,雖然猜到他肯定傷得很嚴重,卻沒想到竟然會嚴重到這種地步,也許換了別人的話,受了這麼重的傷早就已經一命嗚呼了,可這個五大三粗的黑漢子卻一直支撐到了現在,為了苗苗,為了他的族人和他的故鄉……

 

 大牛走了,走得像個英雄,我從他懷裡把榴彈槍捧了出來,沒說話,轉身又繼續朝著花鄉深處衝了過去,再前面,就快到了苗苗居住的竹樓了,也就是我們成親時的婚房。

 

那是一座獨立出來的小竹樓,位於幾排房屋的最中間,竹樓再往後面不遠,就是一處低矮的峭壁,正好像一座天然形成的院牆一樣,把村莊的整個背面給圍了起來。

 

 我們快衝到竹樓前面時,前面的慘叫聲、吶喊聲和槍聲更加激烈了起來,傻子的人已經攻陷了悍匪們在前方設下的最外層包圍,此刻正借助一些竹屋作為掩護和悍匪們進行著巷戰,我朝著前面一望,一眼就看見竹樓的周圍圍著一圈的花鄉女子,一個個手拉著手把苗苗居住的竹樓團團圍了住,儘管周圍已經完全被炮火硝煙所籠罩,但她們依 舊毫無懼色地保護著新任族長的安全。

 

 這群人的外圍,還堆放著一圈阻擋子彈的鐵盾牌和用麻繩捆出來的拒馬刺,而除了這些人之外,似乎還有十多個花鄉的守護者以及一大群花鄉女子手持著長刀和弓弩在也在和幾度想沖向竹樓的悍匪們殊死拼殺著,悍匪們雖然裝備精良,但一次次進攻最終都被英勇的花鄉男女們所擊退,竹樓暫時安全。

 

 但是即便花鄉人再英勇,裝備上的差距卻還是無法動搖的事實,悍匪們的每一次進攻,至少都要有幾名花鄉人倒下,但前面的人倒下之後,後面的人立刻就又撿起他們的武器來繼續戰鬥,甚至連十三四歲的女孩兒也都無法倖免地成為了這次戰爭的一份子。

 

 竹樓前面堆屍如山,鮮血染紅了整片土地,那些英勇的花鄉人每一個都眼含熱淚,但神情卻異常的堅定,早已經視死如歸。

 

 幾次沖殺都被擊退的悍匪們越發地瘋狂憤怒了起來,但對於花鄉人的英勇抵抗,他們卻就是束手無策。

 

 經過一場場拼殺之後,傻子帶來的兄弟也已經損傷慘重了,我粗略一看,還在戰鬥的至多還有不到十個,傻子的一條胳膊也已經掛了花,整條手臂都被傷口流出來的血染得鮮紅鮮紅的。

 

 我衝到傻子身邊,趕緊問他:“方瀚,你小子沒事吧?”

 

 “放心,沒事!”傻子朝我點了下頭,隨後又端著手裡不知道從哪兒弄來的突擊步槍朝著對面的悍匪們瘋狂的掃射了起來,一邊掃射一邊怒吼著,失去倩倩的怨恨彷彿徹徹底底的在這些人面獸心的畜生身上發洩了出來。

 

 不過,人數上面我們完全不佔優勢,粗略一數,對面那群悍匪至少還有三四十號人,可我們,已經就剩下這麼幾個了,雖說傻子我們一夥人和花鄉的勇士們可以說是將那群悍匪前後夾擊包圍在了當中,但換句話說,這些悍匪也阻擋了我們的前路,讓我們無法闖過火線去支援正在用最原始的武器浴血奮戰的花鄉勇士們。

 

 竹樓已經近在眼前了,但是我們久攻之下還是無法突破敵人的防線,我更是急火攻心,可就在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來,那天苗苗的招親大會時,我們參賽的第三關比賽似乎就是在附近舉行的,當時據說那幾十頭憤怒的公牛一直被花鄉的守護者們飼養在村外不遠處的一座小山坡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