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算是體會到了一把生不如死的感覺,我從來沒想過,這一輩子會這麼糾結,有那麼一段時間,在迷糊的情況下,我甚至都想過要自殺一了百了。

 

 鼻子裡聞著異樣的香氣,我那紛亂的腦袋裡面還能辨別出倆苗苗的動靜,我原本以為自己這種時候會徹夜不眠,可是沒想到腦子還是昏沉的睡了過去,沒有知覺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頭疼欲裂,我還是希望自己在做夢,可是看見倆苗苗像是對花一樣坐在桌子前面,而其中一個苗苗的手裡,還捧著一套衣服,是普通的漢族衣服,遞給我說:“臭毛驢,你穿這個吧。”

 

 我有點呆滯的看著這倆人,張嘴就想說對不起,可是那拿著漢服的苗苗走了過來,有點不由分說的過來開始為我換起了衣服來,我想躲,但是身子梗著不敢動,而另一個苗苗也坐了下來,朝我笑著說:“臭毛驢,我想給你講個故事。從前花鄉有對在月食之夜出生的孿生姐妹,村里的長老們說,她們是叢林精靈的化身,是上天派到花鄉的使者,不過,長老們說這不一定就是件吉祥的事情,她們可能會為花鄉帶來吉祥,但也可能為花鄉招來災禍,於是婆婆帶著兩個孩子遠走他鄉,開始雲遊天下,並且用古老的占卜術預言了她們的一生。很神奇,她們長大之後所作所為的很多事情都被婆婆的預言所言中,甚至告訴她們,在她們命中註定的招親大會上,穿著花鄉神鳥鎧甲的勇士會下凡拯救她們,成為她們最終的歸宿……”

 

 說到這裡時,講故事的苗苗欣慰的笑了,但我卻發現另一個正在為我換衣服的苗苗哭了。

 

 隨後,講故事的苗苗又繼續說:“婆婆還告訴我們,即便如此,但那個男人的心卻永遠不會在我們兩個的身上停留,即便兩個姐妹把身體交給他、把心交給他,還是不行。”

 

 聽到這裡我沉默了,講故事的苗苗也已經眼泛淚花。

 

 我最終穿著金鎧銀甲,我最終是踩著七彩祥雲,我最終成了那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可是你們不是她,可是你們不是她啊!!!

 

 我也不是你們的英雄啊!我只是一個自私自利甚至糊塗透頂的狗熊啊!苗苗啊!我何德何能啊,你們怎麼那麼傻!

 

 苗苗卻又說:“臭毛驢,昨晚我們傾聽到了你心裡的聲音,也明白,你是我們所留不住的,對吧?”

 

 “記住吧,我叫苗苗,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我可是很厲害的喲!”說著,明明紅眼但是還要仰著頭沖我晃了晃小拳頭。

 

 苗苗吸了口氣聳了聳肩膀說:“給你穿衣服的是妹妹,叫瑤瑤,會醫術,當初你在那劇院裡面救出來的就是妹妹了,小丫頭是對你一見傾心的,臭毛驢,本來我是想退出的,可是……可是……”

 

 我聽見這話,感覺嗓子梗的難受,自己都不知道為啥說出來句:“不……不!”

 

苗苗抿著嘴笑了笑,又繼續說:“既然你的心根本就不在這裡,我們怎麼忍心把你強留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