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牛,你身為花鄉守護者的一員,串通席昊天要把所有花鄉人趕出世世代代居住的土地,你還是不是人?”我衝著大牛喊。

 

 “你,你血口噴人!”大牛的臉一下就紅了,周圍圍觀者中也立刻就傳來一陣反駁聲和叫罵聲,當然了,大牛是他們自己人,他 們當然更願意相信大牛的話,而不是相信我這麼一個外人。

 

 我沒理他們,又立在高台子上繼續吼道:“你們都被席昊天和大牛給騙了,你們說我沒資格參加,席昊天就有資格嗎?這三場比賽的內容早就被大牛洩露給他了,而且還一直在暗中幫著席昊天,剛剛你們也看見了,第三關最後剩下的這些參賽者,多一半都是席昊天手下的人,你們難道都不覺得奇怪嗎? ”

 

 我這話說完,果然有些人沉默了下來,但是大部分人還都是在維護大牛,這時候,老者忽然舉起雙手,周圍立刻就安靜了下來,她隨後朝著我問:“你怎麼知道是大牛提前洩露了這次招親大會的內容,並且一直在幫他們?我看你是因為昨天大牛要把你浸豬籠,所以你趁機報復!”

 

 我笑了笑,回答說: “報復?我可沒那個功夫,老人家,我看你的樣子應該也是花鄉的一位資深長者,那樣的話,你應該知道席昊天想要收購花鄉開發度假村的事吧?他想要把你們全都趕出去,佔了你們的地皮做生意!”

 

 老者看了一眼立在旁邊臉色發白,但是不敢輕舉妄動的席昊天,點點頭說:“這些我都知道,用不著你提醒,可你是從什麼地方聽說的?”

 

“這是昨天我被關進柴房時親耳聽到的,席昊天因為被你們拒絕,因此打算借助擁有花鄉血統的原因,在今天的招親大會上取勝,這樣一來他就利用花鄉族長男人的身份,迫使你們聽從他的話,搬出花鄉!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還利用大牛一直暗戀苗苗的事情來引誘大牛成了自己的幫兇,他知道大牛一直喜歡苗苗,但是作為被選中的花鄉守護者,他是無法參加招親大會的,所以他答應事成之後只佔據土地,把苗苗讓給大牛……”我說話時又朝著已經面紅耳赤的大牛一指,又接著冷笑說:“大牛,你他媽真的以為席昊天這個混蛋會做到答應你的事?你錯了,中午你們躲到村里的談話我都聽到了,你離開之後我親耳聽到席昊天說,要在這次事情搞定之後乾掉你!”

 

 大牛一下就慌了,畢竟他是個老實人,不會耍什麼心機,我一說完他立刻朝著席昊天瞪了一眼,似乎是在質問他我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席昊天並沒有理他,只是在低著頭沉思,不知道又在打什麼鬼主意,忽然他抬起頭來,臉上竟然又露出那副囂張陰險的表情,朝著我冷笑了一下說:“陳凱,你有證據嗎?這個世界是要用證據來說話的,口說無憑你就想讓所有人相信你?你這是污衊!”

 

 “他不是污衊!”一個女人的聲音從人群中傳出來,隨後,一身盛裝的阿美走向了我們。

 

“阿美,你!你給我回去!”大牛喊。

 

 一看到阿美,大牛先慌了,因為昨晚她幫我逃走時,我趁著跟大牛廝打的功夫從他的嘴裡套了話。

 

 可阿美怎麼會理他,走到老者身旁恭敬地鞠了個躬,之後才說:“我證明,陳凱說的都是真的,昨晚是我把他從柴房裡救出去的,我當時也聽到了大牛的話,大牛的心已經不純潔了,他背叛了這塊生養他的土地!”

 

 阿美說完,周圍一片嘩然,大牛立刻怒吼了起來:“阿美!你不要血口噴人!看在是自己人的份上,我還沒有追究你放走犯人的事情呢,你竟然,竟然污衊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