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是喝酒,剛剛那三碗酒現在還在我肚子裡一通折騰,難道說接下來每一關都要先喝三碗酒?

 

 不只是我,周圍很多人都立刻面露難色,甚至有幾個第一關時候喝的三碗酒還沒緩過勁兒去,現在連在原地站著還搖搖晃晃的。

 

負責主持的老者一下就看出了眼前的情況,沒等大傢伙抱怨呢,先又示意大家都安靜一下,隨後笑著說:“怎麼,作為花鄉的漢子,肚子裡連幾碗烈酒都容不下了嗎?那以後做了族長的男人,還怎麼保護自己的老婆?如果是第一關是考驗你們的蠻力的話,那麼這一關無疑就是考驗你們的耐性和技巧,看你們是不是只有粗獷的外表卻沒有細膩的心思。規則也很簡單,還是每人三碗酒,喝完之後跟我到台子後面挖好的水溝前面去,水溝上搭著幾根獨木橋,能一次走到對面的,就算通關!第二關,開始!”

 

 她甚至沒留給大家抱怨的時間,就自顧自喊了“開始”,沒辦法,參賽者們也只能按照她的安排又趕緊朝著擺好了酒的桌子前湊了過去,這次可沒有人敢再像剛開始一樣一口悶了,都改成了慢慢喝,不過,還是有幾個漢子喝酒時直接白眼一翻背過了氣去,有一個甚至還尿了褲子,於是只能在所有人的哄笑聲中,被守護者們給抬到了場外。

 

 這三碗酒下肚之後,我的腦子裡更暈了,甚至連站都開始站不穩了,再一看距離我不遠處的席昊天,身子也開始微微打晃,看來,雖然有大牛在暗中幫忙,但是酒裡倒是沒有做過手腳。

 

 沒等我調整好狀態,幾個男人已經搶先出發了,這次要比賽的地點倒是不遠,就在老者站著的那個高台的後面,我趕緊也跟了過去,就看見前方挖出了一條差不多有三四米深的大水溝來,水溝裡滿是泥濘,而溝上面又搭著幾根木頭,每一根差不多都有四五米長。

 

 沒等沖在前面的人上橋, 就听見跟著過來的老者又笑哈哈地說:“各位,這次我們的規則比較寬鬆,你們不一定非要用兩條腿走過去,甚至可以用手,可以用牙齒或者用身體的任何部位,只要你們順利通過獨木橋沒有掉進水溝裡,就算過關。”

 

 聽她這麼一說,大家似乎都鬆了一口氣,如果可以用手的話,那就好辦了,於是,幾個比較自信的開始晃晃悠悠朝著獨木橋走了過去,可沒等上橋呢,卻全都停了下來,更有幾個嚇得臉色蒼白竟然哆嗦了起來,這時其中一個人忽然嚇得一屁股坐在了溝邊上,戰戰兢兢地說:“我不參加了,我不參加了,這溝裡有蛇!有蛇!”

 

他說完其他人趕緊跑過去看,我也湊了過去,朝著下面的泥溝子裡一看,果然,溝裡的泥水中無數的蛇正在翻滾著,光是看起來都有夠嚇人的,我也有點膽戰心驚了起來,心說這不就個招親而已,至於玩兒的這麼狠嗎?我們還都喝了這麼多的酒,要是真掉下去了,這麼深的泥溝子根本不容易爬上來,還不都得活活被泥水里的蛇給咬死啊!

 

 可主持的老者卻又在後面笑了:“連點膽量都沒有的漢子,怎麼配得上我們的新任族長呢?害怕的就直接退出好了!”

 

她這話一說出來,真的立刻就有十來個人舉起手退出了比賽,剩下的人也都猶豫了起來。

 

 可就在這時,席昊天竟然淺笑著走出了隊伍,第一個踏上了獨木橋。他跟大牛有勾結,想必對這次比賽的所有關卡內容都已經瞭如指掌了,可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呢?下面可都是蛇啊!

 

 說到這裡我又仔細朝著泥溝子裡一看,忽然看出了一點端倪來。

 

 不對,泥水里的肯定不是蛇,那些東西雖然都在泥裡滾得渾身漆黑不好辨認了,但是長度明顯比蛇要短,而且頭是圓的,蛇的頭應該是扁的才對,最主要的,我隱隱約約似乎看見溝裡那些東西長著鰭,蛇怎麼會長鰭呢?我一下就反應了過來,那些是黃鱔!我想到這裡又回頭瞟了那個立在後面的老者一眼,她一直含笑立在後面望著我們,似乎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會掉下去弄出人命來,我徹底明白了,原來是她故意再用黃鱔嚇我們,為了試探我們的勇氣!沒有勇氣 的人,別說是上去了,甚至光看到泥溝裡有蛇就已經嚇得退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