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席昊天會出現在花鄉?一時間,我有點慌張,好在自己的頭上被套了頭套,要不然估計就被他給認出來了。

 

 而席昊天這話一出口,大牛立刻冷哼了一聲說:“好吧,畢竟很多招親的人已經到了,這麼大的好日子確實不能破壞,兄弟們,把他先連人帶籠子一起抬進村後面的柴房裡去,等明天的好日子過了之後,再扔他到江里去!”

 

那幾個漢子立刻吆喝了一聲,於是又把竹籠子抬起來,朝著村里走去。

 

 我躺在竹籠子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真是沒想到,我他媽竟然被席昊天給救了一命,幸好戴著頭套沒被他給認出來,要不然可就糟了。

 

 那幾個漢子把我抬走之後,圍觀的人也就在老者的吆喝聲中的都散了開,可我始終都沒有看到苗苗的身影。

 

 把我連籠子一起扔進拆房之後,那幾個漢子就走了回去,過了不久,柴房的門就又被推開了,走進來的竟然是大牛。

 

 大牛瞪了我一眼,眼神裡就跟要射出幾把刀子把我給大卸八塊了一樣,咬牙切齒地說:“算你小子命大!不過你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過了明天你還是得死!這兩天你也別想逃走,我會一直看著你,也不會給你飯吃給你水喝!你要是渴了,哼哼,就等後天到江里面喝個夠吧!”

 

 他正說著話呢,就听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緊接著,席昊天竟然走了進來,跟他一起進來的還有幾個穿著黑衣服的手下。

 

 大牛瞟了席昊天一眼,立刻沒好氣地問:“你不好好準備招親的事,過來幹嘛?”

 

 “呵呵,我這不是故意過來看看你,從剛才我就見我的大牛兄弟似乎一臉的不痛快,做哥哥的,怎麼能不安慰安慰?”

 

 席昊天說著就摟住了大牛的肩膀,哪知道大牛一下就把他的手給撥了開,又沒好氣地說: “你少跟我套進去,大家只不過是目標一致而已,還沒熟悉到稱兄道弟的份兒上呢!”

 

 目標一致?聽到這句話我犯起了嘀咕,為什麼大牛會和席昊天那種人勾結在一起?雖說這小子做事比較魯莽,而且恨我恨得咬牙切齒,不過怎麼看都是個不善於玩心眼的莽撞人,跟席昊天這種只會耍心機的陰險小人完全搭不到一起去啊?而席昊天我最了解了,這小子突然出現在花鄉,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

 

 緊接著,就見席昊天看了我一眼,又皮笑肉不笑地朝大牛問道:“對了大牛,這小子到底是誰啊?看你這么生氣,似乎是非要把他給弄死不可,難道是有什麼仇?”

 

 “仇倒是沒有,就是單純不喜歡他而已!他竟然想搶老子的女人,老子早就憋著一肚子火氣了!”

 

 “哦?苗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