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一陣驚喜,難道說我真的誤打誤撞找到了那個悠然於世外的神秘花鄉?

 

 而看那兩個小女孩兒的樣子,似乎完全不會對我這個陌生人的闖入而感到恐慌,正在山坡下面甜甜地朝著我笑,我趕緊跑下山坡,從背包裡掏出一把用來補充糖分的糖果遞給她們,又問:“你們的家在哪兒?能不能帶我去?”

 

 兩個小女孩兒捧著糖果沉默了,這時其中一個說:“帶你去當然可以,但是……”

 

 沒等這個小女孩兒說完話,另一個就忽然開口問我說:“你非要去嗎?”

 

 我當然非要去?這話不是多此一舉嗎?如果不是非要去,我千辛萬苦跑到這種危險重重的原始叢林裡來幹什麼?

 

 “對啊,小妹妹,我要去的。”我看著這倆小丫頭,正在舔著棒棒糖,感覺自己像是怪叔叔。

 

倆小孩粉雕玉琢的,我想伸手去掐掐她倆的臉,可是沒想到那個小女孩咯咯一笑,轉頭就跑,另一個也跟著,嘴裡說:“那就走,走吧! ”

 

 倆小孩步子小,跑的慢,我跟著她們左拐右拐,也不知道在這片無邊無際的原始叢林裡穿行了多久,又爬上了幾座山丘,終於,在穿過一片青藤掛滿樹蔭的密林之後,發現了一片古樸原始的神秘村落,我看了這麼久,發現了一個比較蛋疼的事,這個村落裡竟然完全看不到一個男人,只有一個個形形色色的女人在村子中來回穿梭著,穿的花花綠綠的,難不成這是到了女兒國,我心裡嘀咕。

 

 我趕緊問那兩個孩子說:“你爸爸在哪啊,小妹妹?”

 

 “爸爸?爸爸是什麼?”倆小孩就跟電視那小葡萄一樣,歪著腦袋不解的看著我。

 

 兩個女孩兒的回答讓我倍感驚訝,不過從她們清澈的眼神中我就可以看出,她們是認真的。

 

 我硬著頭皮說:“爸爸當然就是和媽媽一起生下你們的那個人啊。”我感覺自己太他媽喪失了。

 

 兩個女孩兒還是一臉的疑惑,又天真無邪地指著村子裡說:“媽媽就在家裡啊,可爸爸到底是什麼?”

 

 我嘆口氣,看起來這個村子裡並沒有男人,可是沒有男人只有女人的話,這些孩子又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喝子母河的水?

 

 算了,這事先不管,還是找那個什麼戒毒的人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