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哪兒來回哪兒去,現在周圍的人都該睡了,直接送你離開正好不會被族人發現。”苗苗說。

 

 我張了張嘴,但是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這時苗苗又說:“你放心吧,你的毒癮已經除的差不多了,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強烈,只不過是你最近因為押運的事情急火攻心,再加上體質對突然攝入的過量冰毒不適應,所以身體才會出現過激的反應,這幾天我已經幫你調理的差不多了,你最近不要抽煙,也少沾酒精,很快就沒事了。”

 

 我點了點頭,雖然心裡想多留幾天,但是事情弄到這份上,我已經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包紮好傷口之後,苗苗忽然撲倒在了我的懷裡,沒有說話,就這樣沉默了很久,她才抹掉了眼淚說:“臭毛驢,我送你。”

 

 “恩。”我嘆口氣,有點無奈的說。

 

我感覺有點眼睛發酸,雖然還想跟苗苗說的話很多,但是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而苗苗的態度堅決,盡量迴避著我的目光,打開門朝著外面看了看說: “周圍沒人,臭毛驢,我們出發吧。”

 

 即便說話的時候,她還是沒有看我一眼,我也沒多說什麼,於是收拾了一下來時背過來的背包,跟著她走出了竹樓。

 

 離開花鄉,我心裡百感交集,終於還是按耐不住 對苗苗說:“苗苗,其實,其實我再留段時間也無所謂的。”

 

 “可我有所謂,既然已經好了就快點離開吧,花鄉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這裡的事情你也沒必要攙和太多。”

 

 苗苗面無表情的回答說,而且我也發現,自從出了花鄉之後,她就再也沒有效果,表情一副沒落提不起神來,似乎有心事一樣,可她不說,我又不敢問,於是跟著她很快沿近路下了山。

 

 快到山腰處的時候,苗苗忽然從一處密林裡停了下來,我也趕緊停住步伐,這時就听苗苗說:“臭毛驢,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我們,我們要是還能再見多好啊!”

 

 苗苗這話我總覺得不對,甚至開始覺得她話裡有話,立刻問她說:“苗苗,你到底有什麼心事?為什麼今天我一直感覺你跟平時不一樣? ”

 

 “沒事,你放心去吧,下山以後不要再回來,就當這幾天的遭遇只是自己的一場夢就行了。”

 

 說完話,苗苗甜甜的笑了起來,但眼淚又已經奪眶而出,她似乎不想讓我看到自己哭泣,於是趕緊背過身去,沒落的抽泣幾聲之後,又朝著我揮了揮手,甚至連句再見都沒說出口,就轉身跑進了密林裡消失不見。

 

 “苗,苗苗。”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但一切都已經晚了,苗苗,難道我們好不容易又見面,就這樣又分開了嗎?我愣在原地沒有直接下山,而是回憶起了這幾天和苗苗在一起的種種快樂時光來,最終又不自覺地聯想到了今晚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