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就驚呆了,回頭看著那個楊華宇,難不成還跟當初那個趙鑫一樣?

 

 這時就听楊華宇又為難地說:“陳凱,這兒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先出去,到車上去說吧。”

 

 上了楊華宇的車之後,他點了根煙,沉默了一會之後才說:“我實話跟你說吧,陳凱,你昏迷被送進醫院之後,大夫為你做了血液檢查,你,你的血液裡含有毒物的衍生物。”

 

 “啊?什麼東西? ”我有些迷茫,但是已經隱隱感覺到一股不祥。

 

 “簡單說,就是冰.毒成分。”楊華宇聲音很低沉。

 

 我當時直接就炸毛了,騰一下站了起來,撞到 了車頂,尖叫說:“冰.毒?開什麼玩笑,我血液裡怎麼會有那種東西?是不是醫院的人弄錯了?”

 

 楊華宇搖了搖頭,緊鎖著眉頭一臉的無奈,隨後又說:“出現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你長期吸食毒品,第二種是你近期攝入了某些含有大量冰.毒成分東西……”

 

 “可是,都沒有啊?我從來不沾那種東西,甚至連抽煙都抽的很少。”

 

 抽煙?

 

 說到這兩個字時,我的心裡不自覺地哆嗦了一下,立刻想起還沒到KM之前的事情來,那兩個假警察給了我一根煙抽,抽完了煙之後,我才昏迷不醒的,難道說……

 

 媽的,難道因為那根煙,我他媽染了毒癮?我根本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於是趕緊又讓楊華宇送我到醫院去了一趟,從新做了一遍血檢,又做了一遍尿檢,但最終得出的結果都呈陽性,我體內真的含有冰-毒成分,我……染了毒癮……

 

 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任務終於完成了,我該高高興興回TJ才對,可是,事情竟然會變成這樣。

 

 回到上級給我從新安排的暫住處之後,我躺在床上陷入了久久的沉思,當時那想法,就感覺空落落的,害怕,惶恐,更多的是迷茫,不知道自己改怎麼辦。

 

 沒落之中,我突然很想念韓卓,畢竟我在KM這邊朋友不多,她算是我最熟悉的一個,想像知心朋友一樣聊聊天的話,她是最合適的人選。

 

 不過我到了看守所之後才知道,韓卓竟然不在看守所裡,而是庭審結束之後就直接被送進了戒毒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