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拼命在水里掙扎著,但是水流卻像野獸一樣從四面八方撲向我,不斷往我的口鼻耳裡鑽,又像幾隻大手要把我按進水里,我的耳朵裡開始“嗡嗡”的亂響,甚至連周圍的聲音都已經聽不清了。

 

 而掙扎時,我發現我的身體已開始隨著水流向前飛快的推移,我猛一拍水面露出頭來,很快就又被急流吞噬,但已經模模糊糊看清,急流的前方,已經是一處懸崖峭壁,洶湧的水流順著峭壁騰空而起飛馳而下,形成了一道氣勢澎湃的大瀑布。

 

 一陣陣迫人心懸的轟鳴聲傳來,我慌亂了起來,更加緊迫的掙扎了起來,可周圍完全沒有能夠抓住的東西,急流卻眼看就要帶著我衝到了瀑布的邊緣,我不知道這處峭壁到底有多高,更不知道瀑布下面等待著我的究竟是什麼,但光從急流沖下瀑布發出的轟鳴聲就可以判定,瀑布很深,如果直接掉下去,多半是要粉身碎骨了。

 

 可就在這時,一隻溫熱的手卻一把拉住了我,我的身體一頓,總算停止了滑向瀑布的邊緣,我拼命張開已經含糊不清的雙眼朝著水面上望去,一個女孩兒的身影朦朦朧朧出現在我眼前,似乎正一隻手拉著我,另一隻手拉著一根拴在水邊一棵小樹上的繩子,嘴裡在像是皮娃娃一樣的尖叫起來,那聲音混著水聲交織在我耳朵裡,我心裡感覺又刺激又興奮!

 

 也許是嗆了太多水的緣故,我咳了兩聲,腦袋里傳出一陣讓人頭痛欲裂的嗡鳴,被帶出水面時四肢更加顯得麻木無力起來 ,一被拉到岸上,我立刻癱軟地躺在地上不能動了,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視線終於逐漸清晰。

 

 一個穿著少數民族衣服,像是狼狽的如落水小狗一樣的小丫頭出現在我面前,眼睛大,皮膚白,睫毛沾著水滴像是出水芙蓉一樣,似乎是感覺到我在看她,這小丫頭一下子把身子別開,還試圖站起來想走。

 

 我拼命從地上掙起了身子,一把把這如同狼狽小貓一樣的丫頭拉住,嘴裡囁嚅了幾下,終於喊了一聲:“苗苗!苗苗!”

 

 男人都是有賤性的,之前苗苗那樣對我,我心裡別彆扭扭,一直猶豫,後來人家真的走了,沒有一個小尾巴一樣的小瘋子,我心裡想的跟什麼樣,好幾次做夢都夢見她,現在這小丫頭就真切的出現在我面前,我看她少有的狼狽,心裡一異樣,伸手就把她給抱住了。

 

 可是苗苗一把推開了我,臉上卻前所未有的冷漠,忽然朝著遠處望去,指著愣在旁邊不動聲色的大牛說:“大牛,你太過分了,你真想殺了他是不是?”

 

 大牛的臉色鐵青,轉過身去冷哼了一聲,並沒有說話。

 

 這時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之前一次在KM周邊溺水時腦海裡的影像越發清晰了起來,我趕緊又摟住苗苗的肩膀,激動地問:“我明白了,徹底明白了!苗苗,當時我在KM一帶的湖水里差點被淹死,是你救了我對不對?我想起來了,當時我迷迷糊糊的看到你在水里出現過,那不是幻覺,對不對?”

 

苗苗始終沒有看我的眼睛,撇了撇嘴,竟又故作鎮定地說:“怎麼,我過去辦事時不小心看到你,所以順手救了你也不行啊?你要是這麼不願意被我救,那好啊,你現在就自己跳進水里去,就當還給我。”

 

 我聽見苗苗這話,哈哈的撓著頭傻笑了起來來,聲音都因為激動而忍不住顫抖了起來,竟然真的是苗苗,可苗苗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趕緊問她,哪知道苗苗竟略顯僵硬地笑了笑說:“臭毛驢,這裡是我的家,我不在這裡還能在哪裡啊?”

 

說話時,她忽然朝著我眨了眨眼,又再度微微皺起眉頭來問我說:“不對,不該你問我,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你這只臭毛驢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暈倒在花鄉?我之前不是已經讓大牛把你們安全送到了KM?”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