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望向了他,他立刻就把頭轉了過去,假裝喝起了水來,可我還是忍不住心裡嘀咕,難道一上車就被人盯上了?出師不利啊。

 

 可又一想,這次的任務這麼隱蔽,按理說應該不會被外人聽到什麼風聲才對,或者是因為後面這兩節車廂的外貌確實太過明顯了,而且車一停直接下來倆武警站崗,所以才引起前面車廂發現的人的圍觀了吧。

 

不過說起來,這兩節車廂的排場確實夠大的,我們來的時候那麼隱蔽,眼下他們卻這麼張揚,確實是個敗筆。

 

可隨後我一進車廂才發現,何止是張揚,簡直的鋪張……

 

 我望進車廂的第一眼,最先看見的就是一張張毫無表情的臉。

 

 坐在車廂裡的大部分是穿著囚衣帶著手銬腳鐐的犯人,鐐銬都是特製的,每兩個人銬在一起,極大的避免了越獄事件的發生,而從身上不同的囚衣和胸牌編號來看,這些犯人應該都是來自不同監獄的,大多是男犯人,也有少數女犯人和男犯人隔開,分別坐在過道的兩邊,此刻韓卓正坐在女犯區最角落的位置上,孫怡坐在她的旁邊,其他四個跟我一起上車的武警端著槍坐在她的周圍。

 

 除了 犯人之外,車廂裡還立著二三十個穿著迷彩軍裝的軍人,有男有女,雖然跟送我們過來的那幾個武警的任務同樣都是押運犯人,不過這些軍人的裝備顯得簡陋了一點,身上沒有了防彈衣和防彈盔,手裡端著的武器也從酷似M4卡賓槍變成了步槍,每個人的腰里還掛著三個彈夾,每個人都在車廂過道裡一動不動立的筆直,幾乎一直是眼都不眨一下的分別盯著距離自己最近幾個犯人。

 

 我又朝著車廂四周一打量,發現車廂的四壁也跟我們之前乘坐的那輛麵包車一樣,都是經過改良加厚的,蒙著黑色不透光窗簾的窗口上同樣罩著一層鐵絲網,不過鐵絲網是罩在窗簾內側的,等於把窗簾死死的壓在了玻璃窗上,根本無法掀開,不過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來。

 

除此之外,我發現車廂裡原本應該掛在四周牆壁上的消防錘和滅火器都已經被轉移走了,估計是為了未免被犯人利用而發生暴動和脫逃事件,再轉頭一看廁所,車廂裡的廁所竟然沒有門和鏡子。

 

 而最令我震驚的是,剛剛我們上車時在車下面警戒的那兩個武警此刻正蹲在車廂過道裡,身前擺著一個用黑布蓋起來的鐵架子,雖然看不清楚那東西的樣子,不過光看從黑布下面露出來的黑色鐵架我就猜到,那應該是一頂機槍,為應付突發事件而提前準備好的。

 

火車我做得多了,可監管這麼森嚴的火車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哪裡是一節車廂啊,說白了分明就是一座移動的小型監獄。

 

 我上來就感覺自己頭皮發麻,有點小緊張了,可也能夠看出,那些犯人顯然比我還更要緊張。雖然稍微精明點兒的就能注意到,那些軍人端在手裡的槍保險都是關著的,可畢竟都是真槍實彈上了膛,前面又有架機槍擋著,真要是車廂裡出現什麼暴動,估計帶頭挑事的人用不了半分鐘就會被活活打成馬蜂窩。

 

 看我有些緊張,那個姓姚的負責人又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呵呵問我說:“陳凱兄弟,第一次做這種事吧?”

 

 我稍微有些尷尬,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笑著說:“是啊姚大哥,在監獄里呆久了,槍和犯人都沒少見,可這種情況還是第一回見到,還真有點兒要去上戰場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