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有酒勁,說不定真的會動手直接崩了這狗崽子,雖然機率很小,我的槍是被一雙手給抓住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身邊喊:“陳凱!”

 

 我瞪著猩紅的眼珠子回頭一看,看見是小張,他沖我搖了搖頭,其實我在往後看見的是老姚那張醉貓一樣的臉,不過他眼中的精光一閃而過。

 

 我深吸了幾口氣,再看了看那個被我頂住腦袋的囚犯,門牙都已經被我用槍托砸掉了倆,滿嘴血腥呼啦的,被我嚇得渾身直哆嗦,連連求饒說: “長,長長官,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我用槍指著他不動,其他鬧事的囚犯也全都愣住了,其實那些囚犯都是見過血的人,知道什麼樣的眼神最讓人心寒,剛才我那下,確實想把這人給弄死,在厲害的囚犯也不會把自己命當兒戲,所以他們消停了下,周圍的武警們趁機把他們全都制服,逼著他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車廂裡一陣沉默,再也沒人敢說話了,在別人的目瞪口呆之中,我又狠狠的拿著那槍管直接衝著那人眉心搗去,這動作跟用槍托還不一樣,砸的那人膽戰心驚的,頭直接死死的被我頂在後面座位上,我低聲說了句:“你們這群渣子,我有辦法讓你們生不如死,不信,試試!”

 

 我說完朝著身旁的兩個押運武警擺了下手,兩個武警走上前把已經被我打得一臉血的犯人又拖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又一個武警拿著個急救盒走過來,開始給他止血。

 

 把手裡的槍交給一名武警之後,我轉身走出了車廂,我們所在的車廂和餐車中間的過道裡,正有兩名武警站崗,一見我走了過去,立刻立的更直了,跟我敬了個禮。

 

我掃了兩人一眼,面無表情地問:“剛才那個女的是怎麼回事?你們怎麼不攔著她?因為她車廂裡差點出大事知不知道?”

 

 兩個武警都低下了頭,這時其中一名武警又朝著我敬了個禮說:“報告,是我們,我們失職了,請求上級處罰。”

 

 看他二十來歲一本正經的,威嚴的眼神中還略帶著一點惶恐和委屈,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了,畢竟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好在暴動及時得到控制。

 

 於是我輕輕拍了拍那名武警的肩膀說:“行了,過去就過去了吧,一會老姚要是罵你們玩忽職守,你們就說我已經處罰過你們了,以後驚醒點兒,知道嗎?”

 

 “是!”

 

兩人趕緊又朝著我敬了個禮,滿眼的感激。

 

 我再走近車廂裡時,幾個正說話的犯人立刻不敢出聲了,大部分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每個人的眼睛裡都含著幾分異樣,誰都害怕瘋狗。

 

 我沒理他們,低著頭直接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剛才醉的跟貓一樣的老姚哈哈大笑起來,說什麼讓我別太認真,做事要有輕有重隨便做做樣子就行了,我耐心聽著,偶爾搭他兩句話茬子,但是也沒怎麼往心裡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