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要不是對比,這些犯人也感覺不出來這飯菜有啥,畢竟在監獄裡面他們就吃這東西,但是你想,我們這些值班的警察吃的放在人家面前,犯人就算是在習慣,心里肯定也會彆扭。

 

 一陣陣低聲抱怨傳來,我又看了一下周圍那些囚犯們,他們一個個有點渴望又有點不滿的看著我手里東西,雖然通過中午的事他們都不敢再跟我剛上車時那樣亂鬧了,但有幾個人還是直接把盒飯推到了一邊,居然耍起了脾氣。

 

 這怎麼說呢,就是人的賤性吧,要是看不見我吃這個,他們也沒這麼多事,我看了旁邊的韓卓一眼,她倒是沒啥感覺,正大口大口的吃著自己青菜蘿蔔,還試圖讓那些犯人也吃。

 

 可她越是這樣,我心里居然有點難受,這種人就是懂事的,這一路上我再不照顧她,那就說不過去了,於是我把自己的盒飯拿起來,放在了韓卓面前,說: “來,你吃我這個,我不餓。”

 

 韓卓望著我愣了住,似乎想要推辭,可估計也看出了我的眼神,衝著我笑了一下,點點頭,就開始吃了起來。

 

 這時坐在過道對面男犯人區的那個政治犯老頭忽然站了起來,朝我舉了下手說:“長官,我想上廁所。”

 

 他這話一出口周圍的囚犯們立刻都罵了起來,確實也怪他,所有人都正吃飯呢,他竟然要去上廁所,廁所又沒有門,他一方便估計整個車廂都夠味了。

 

可人有三急這是人之常情,我也沒多在意,就擺擺手讓一名武警把他帶了過去。

 

 這時候,比犯人提前開飯的押運武警們大部分也已經都吃完飯了,韓卓吃飯時我跟她聊了會天,隨後朝著坐在我原來位子上也已經吃完了東西的孫怡叫了一聲說:“孫怡,你過來坐吧。”

 

 “知道了。”

 

 孫怡答了一聲,站起來就朝我走了過來,可奇怪的是,她的步伐越來越慢,身子忽然一晃,“噗通”一下就倒在了車廂裡。

 

 “孫怡!”

 

 我趕緊站了起來,沒等過去看呢,又一聲輕響傳來,我回頭一看,竟然是韓卓也已經趴在了桌子上。

 

 “注意!警戒!注意每個犯人!”我看見這些人模樣,汗毛都豎起來了,這是要有么蛾子啊!

 

 我意識到肯定是出了問題,朝著都緊張起來的武警們喊了一聲,可喊話時,跟我一起護送韓卓的四個武警已經接連倒下,立在過道和門口的武警也大部分都倒了下去,幸虧還有三個武警端著槍沒有暈厥過去,但是那身體明顯開始打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