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槍一指,我只能停手了,千算萬算我他媽竟然沒有算出這小子在周圍還有同夥來。

 

 我現在有點慌,這地方荒郊野嶺的,我很大可能把命丟在這,這時候不可能再有人過來幫我了。

 

 然而就在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身旁傳來:“陳凱,差不多夠了吧?”

 

 聲音是小張的,我震驚中回頭一看,沒錯,就是小張,只不過衣服已經換了一套。

 

 隨後,周圍的樹林子裡又 鑽出了兩個人來,手裡都拿著槍,其中一個還拿著個鼓鼓囊囊的塑料袋。

 

 “小張,你什麼意思?”我現在心裡有點想不明白了,但小張居然跟這些人一夥我是看出來了,要不是他們有槍,我現在恨不得立刻就把這小子給生吞活剝了。

 

 小張並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輕描淡寫的說:“陳凱,我不想殺你,畢竟你是趙組長的人,而且是個明白人。”

 

 聽他意思,還真的想滅我口?死到臨頭我也沒什麼可怕的了,於是一邊立起來,一邊笑著說:“嘿,不想殺我?不想殺我你還把我從火車上帶下來,這是明顯想滅我的口啊! ”

 

“不,我不是想滅你的口,其實只是想讓你做個見證人而已。”小張說這話的時候,一張臉平靜的很,就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見證人?見證什麼?”我說。

 

 我話剛說完,小張忽然調轉槍口瞄準了已經被我打了半死的那個男人的頭部,“嘭”地一聲,槍響的同時,那小子腦袋上已經多了個窟窿。

 

 “你,你這是什麼意思?”

 

 這回我真有點傻了,這小子瘋了怎麼著?那人不是他們自己人嗎?他怎麼連他媽的自己人都殺呀?

 

可這時小張又回頭朝著身後兩個持槍人中的一個說:“行了,把我的衣服給他換上吧。”

 

 那人立刻拎著塑料袋走了過去,竟然開始給被打死 的那個人換衣服。

 

 我更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了,這時小張又說:“陳凱,這就是我想讓你見證的,小張已經死了,在抓捕逃犯時和犯人扭打在了一起,最終滾到了鐵軌上,結果被後面趕上來的火車雙雙碾死了,面目全非,粉身碎骨,懂了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