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地公安把我送到跟老姚約定會面的那個小站時,列車已經在站里以“停車補給”的名義停留了一個多小時了。

 

送走了把我送來的警察同誌之後,我剛要上火車,一名武警就把我給叫了住,說老姚正在車站的值班室裡等我呢,讓我趕緊過去。

 

 這老東西是慌了啊,我趕緊去找老姚,到了值班室門口推門一看,老姚正臉色凝重的在裡面抽煙呢。

 

 見我走了進去,老姚趕緊站了起來,激動地問:“兄弟啊,我的親兄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嘆了口氣,回答說:“老姚,都怪我不好,從車上跳下去之後竟然崴腳了,小張怕耽擱了正事,這才說要一個人先去追,後來,後來就出事了。”

 

 “可,可他不是有槍嗎?我給你們槍你們為什麼不用?”

 

 “小張說怕把犯人打死的話,到了目的地姚大哥你沒法交差,所以堅決要抓活的,哎,我們原以為對方只是個老頭,好對付,誰承想會出了這種事啊。”

 

 之後,我又把當地公安趕到之後找到屍體的情況跟老姚都匯報了一遍,期間老姚的臉色一陣白一陣綠,聽我說完之後立刻狠狠一拳頭砸在了桌子上,咬著牙也不知道罵了句什麼,隨後忽然又嘆息著說:“哎,小張啊小張,虧我一直看重你,提拔你,這次你竟然給我捅了這麼大的簍子,你倒是一走了之了,你,你讓我可怎麼辦啊?”

 

 一聽這話,我趕緊問老姚說:“姚大哥,怎麼了?”

 

 “好兄弟啊,小張畢竟人都犧牲了,其實我現在說這些話確實挺過分的,不過咱是為國家辦事的,必須公私分明才行,有些事情我不想說,可又不說不行,哎,真是為難啊。”

 

 “姚大哥,就咱倆在這兒,有什麼不好說的?”我聽著老姚這話,嘴上說。

 

 “那好,哥哥我肯定也不把你當外人,那我就實話告訴你吧,這次車上出了這麼大的事,都怪小張!”老姚眼睛瞇著說。

 

“怪他?他怎麼了?”我問他,這老狐狸難不成已經知道小張策劃這起劫囚事件的事了?

 

 老姚隨後又說:“你看到我行李箱裡那幾壺酒了吧?我實話跟你說吧,那都是上車前小張給我的,這小子平時腦子倒是比誰都機靈,最知道怎麼哄我開心,要不然我也不會把列車伙食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他了,可我竟然疏忽了他辦事本來就馬虎衝動,在車上犯了錯誤也就算了,可你也看見了吧,我都故意讓你跟著他一起下去追逃犯了,為的就是讓兄弟你多照顧照顧他,畢竟兄弟你是個聰明人,可他還是出事了,竟然,竟然自己一個人去追逃犯。哎,說起來都是我疏忽了,都怪我這個當領導的管教不嚴看錯了人,才讓他惹出這麼大的禍來,現在還把自己的命給弄沒了,兄弟啊,雖然小張做的不好,可畢竟人都沒了,這件事咱倆要多給他擔待一點才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