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作為老姚的助手,小張竟然跟我說出了這麼一句話,我難免有點震驚,更有點不能接受,可他為什麼告訴我這些?要不是現在有點城府,我直接一句我艹就冒出來了。

 

 我一愣,小張又說:“當然了,你也可以當成我什麼都沒說過,不過,你自己好自為之就行了。”

 

 他說著就要走,我趕緊攔住了他,問他說: “小張,你為什麼跟我說這些?你不是老姚的……”

 

 “這個你暫時就不用多問了,總之記住我一句話,我不會害你。”

 

 小張並沒多說,說完這句話之後就先走了,我看著小張的背影,腦子在瘋狂的轉著,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是說老姚這人不可信?還是說老姚的話不能信?

 

 趙志這人看人毒,所以老姚這人不可信的機率很小,也就是說,小張剛才跟我說的,是老姚的話別信,其實那些老姚說的話,雖然是京城裡,但是跟tj的格局差不多,也都是那點事,一朝天子一朝臣,老姚雖然沒明說,但是字裡行間給我透出一個消息,那就是讓我要多想想,說的難聽點,他在向我傳授為官哲學,讓我自私一點,在這左右不是人的情況下,站隊也好,抉擇也好,要以自己為本。

 

 初來一看,這話一點沒錯,甚至對我來說還是一個不錯的指引,但是小張的話,讓我不信老姚,就是不讓我有私心,領導都不傻,你想的多了,私心多了,辦事難免就會走樣,走樣了,領導還能高興麼?

 

 這是完全兩種不同的為官概念,一個是為自己謀利益,一個是難得糊塗做個聽話的小兵,讓領導開心,我想,我知道自己該如何抉擇。

 

 一看我們進了餐廳,已經點好了菜的老姚立刻立了起來,朝著我笑呵呵招了招手說:“兄弟,咱車上條件簡陋,跟飯店肯定是比不了,你可別嫌棄啊!”

 

“哈哈,有吃有喝就夠了,我這個人從來不挑食。”

 

 我倆一陣客套,隨後老姚示意我和小張坐了下來,又把擺在餐桌上的一個軍水壺拿起來在我面前搖了搖,小聲嘿嘿笑著說:“火車上飯菜不行,吃呢,估計是吃不好了,不過今天咱兄弟倆第一次見面,喝這上面我可不能虧待了我的兄弟啊!”

 

 說話時他已經擰開了水壺蓋,先給我倒了滿滿的一杯,隨後又把自己的杯子也倒滿了,本想也給小張倒上,可小張面癱臉推辭了,老姚也就沒再強求。

 

 我微微低頭一聞,立刻就聞出剛剛老姚倒得是茅台,而且至少得是五十年醬香的53度飛天茅台,這酒不錯,而且正品在外面可不容易喝到。

 

 不過……

 

 我略顯為難的朝老姚咧了下嘴,笑著說:“姚大哥,這樣不好吧?畢竟咱現在是在執行任務,這萬一有點事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