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躲都沒躲,硬生生的受了王鈺的這一腳,身子晃了一晃,手中的左男男差點摔在地上。

 

 我重複了一遍,說:“我沒有把左男男的頭給割下來,從一開始,你們就搞錯了,左男男是被席昊天騙到山上去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烏巧兒現在想過來抱著左男男的屍體,但是我後退了一步,說:“你先別過來,左男男是我給你們送回來的,她的死跟我沒關係,是不是你們就能放了我了?”

 

 我說的這話很幼稚,幼稚的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王鈺哈哈一笑,說:“陳凱,你說不是你害死的男男,誰看見了?就算之前那人頭的事我們搞錯了,但是男男現在死了,是你抱回來的,這事沒錯吧?”

 

 我說:“這不是我殺的,是我把左男男救下來的,不信你問苗苗跟二哥,他倆都可以作證!”

 

 王鈺說:“這倆都是你朋友,根本做不了什麼證的,真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大的膽子,還敢回來,說吧,你說說你怎麼跟段紅鯉聯繫想要害死男男的,是不是段紅鯉指使你的? ”

 

 我來之前,這所謂的審判大會已經開始很久了,雖然我沒有親眼看見,但是在王鈺的煽動下,肯定很多人都認為左男男這件事是段紅鯉跟我一起做的。

 

 現在的段紅鯉是站著的,偌大的會場似乎都沒了她座位,她朝我走過來,那王鈺看見段紅鯉走,喊了一聲:“段紅鯉,誰讓你動的,在那站好,不許動!”

 

 段紅鯉根本沒有聽他的,走到我身邊,伸手摸了摸我的臉,忽然笑了起來,她說:“不是跟你說讓你不要回tj的嗎,你怎麼又回來了? ”

 

 我看著段紅鯉,笑了笑說:“因為你在這,因為你危險了,所以我是來救你的。”

 

 王鈺在旁邊看了一眼,哼了句:“姦夫淫婦,你們早該浸豬籠了!”

 

 這時候溫傑說了一句話:“王鈺你嘴巴乾淨點,這件事還沒有調查清楚,今天過來是想讓紅鯉把事情說明白的,陳凱的人品我也相信,這件事肯定是有誤會。”

 

 王鈺冷笑了一聲,說:“誤會,這會是誤會,左男男已經死了,你還說是誤會,行,你們不是要證據麼,我就給你們證據!”

 

 說著王鈺拍了拍手,大門被推開,進來一個人,那人一臉的精明,看了我一眼,嘴角露出一個微不可見的笑容,是新世界的經理,週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