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句話是怎麼說的來著,人無傷虎意,虎有害人心,這狗娘養世道就是這麼操蛋,我和王鈺算是一點交集沒有,這王八蛋想害我,圖的什麼。

 

 左男男說的話並不是太多,不過我還是好奇一點,問她:“你是怎麼知道席昊天是壞的?”

 

 左男男臉上表情微微一變,但是還是說了:“我從賽場比賽上跑了之後,遇見了一批人,想要害我,但是被席昊天給救了,後來聊天知道他是你同學,並且知道你家人在哪,所以就帶著我來到這裡了……”

 

 我一聽這話氣的有點肝疼,這左男男真的還是無法無天,這黑道上說的就是禍不及家人,草泥馬我要是有家人的話,這次就著了她的道了,小小年紀,心腸恁的歹毒,我冷笑一聲,說:“你還真厲害,上山找我家人,真他娘的牛逼啊!”

 

 左男男臉色變白,不說話了。

 

 其實自從我給左男男看了自己的傷疤咆哮了那些話自後,左男男應該是有點相信我了,至於席昊天說的那些事,看來也不盡相信了,雖然不知道這二逼是怎麼發現席昊天說的是假話的,不過不管怎麼樣,現在找到她了,有些事就能說清楚了。

 

 我突然聽見一聲若有如無的叫聲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仔細一聽,好像又聽不見了,我搖了搖頭,看來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不過那邊的左男男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我說:“有屁就放。”

 

 左男男那小暴脾氣終於忍不住了,沖我喊道:“狗雜種,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對你怎麼樣,你最好對我尊敬點!”

 

 我冷哼一聲,說:“還耍大小姐脾氣呢?沒人慣你臭毛病。”

 

 倆人正吵的時候,這次我真切的聽見上面傳來喊叫聲:“陳凱……”還是個女人的聲音。

 

 我和左男男對視了一眼,倆人眼裡倒是都高興了起來,我扯著嗓子喊了一聲:“我在這呢!”只不過用力太大,牽著我的胸肺就像是被鼓錘了一樣。

 

 剛才叫我的是苗苗,不過這次說話的反而是二哥,他驚喜的在上面喊道:“哎,在那邊,那邊,老子就說他娘的要飯的命賤,死不了! ”

 

 漸漸的聽見腳步聲傳來,很嘈雜,還有一些陌生人聲音,不一會,我就看見上面伸出了一個腦袋,沖我咧嘴一笑,是傻子的,感情他們三個已經是湊到一起了。

 

 緊接著苗苗還有二哥也都露出頭了,還有一些帶著帽子的警察,這些警察是我安排苗苗去叫的,我知道這山上不太平,這黑社會在牛逼,一般情況下也不敢跟警察對著幹啊。

 

 那個警察嘟囔了一聲還真的有人,然後喲喝著後面的人似乎是在想辦法把我們弄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