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志在這並沒有待很長時間,交代了我一些事情就回去了,趙志跟我說話的時候苗苗沒有過勞攙和,但是趙志走的時候苗苗嬉皮笑臉的跟趙志打招呼再見。

 

 三合這些人雖然都被帶走了,但是出來肯定是沒有問題,要是他們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的話,那就活該被抓起來,不過讓趙鑫跑了這有點操蛋,要死能抓到他,這次行動那算是太成功了。

 

不過就算是這種結局,我也是很滿意了,自從左麟死了,這麼多天了,三合的矛盾終於爆發了出來,幸好是成功渡過了一次,當然三合裡面肯定還會有矛盾,但這次絕對會給他們提一個醒,再說了,最後段紅鯉想跟趙鑫走那件事,可算是給所有三合裡面的大佬賣了一個好,從今往後,這些人要是在為難段紅鯉,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我跟苗苗接上二哥之後,三人高高興興的回去,給大長腿打了一個電話,說了聲這事,大長腿聽見說沒事了,高興的叫了起來。

 

這絕對是一件大喜事,壓抑了這多天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了,一起叫著錐子還有五個人喝了一個酩酊大醉,我迷迷糊糊的想著,就是不知道傻子在那邊怎麼樣了。

 

 我們五個是在家裡喝的,喝到後來,大長腿抱著我哭起來,我當時還有點意識,知道這樣不好,怪丟人的,就給大長腿抱了起來,抱到了屋子裡面,放到了床上。

 

大長腿這次哭的很傷心,眼睛又紅又腫,眼淚像是珠子一樣啪啪的往下掉,側著睡在床上,那淚水不一會就把枕巾給弄濕了一大片。

 

 我看的心疼,彎腰跟她說:“小茹姐,這不是沒事了麼,你說你哭啥,哭的眼睛都成泡了,不好看了。”

 

 大長腿就是嗚嗚的哭,不理我。

 

 我蹲下床頭邊上,給她擦淚,可是那眼淚根本停不下來,到了後來,大長腿抽噎的跟我說:“陳,陳凱,你這次要是出事了,我,我也就不活了。”

 

 這句話聽的我那個窩心,眼圈也紅了起來,想想最近真是不容易,不光是我,就連大長腿也連累著受了很多苦,你說說她一個千金大小姐,什麼時候被人追著砍過,更別說提心吊膽的關心我了。

 

 我不知道說點什麼,只能嘴笨的說了一句最沒有營養的話:“對不起,小茹姐。”我說完這話,沒想到她哭的更厲害了。

 

 一邊哭還一邊說:“誰要你的對不起,你哪裡對不起我了!嗚嗚……”

 

 我聽了一陣頭大,但我知道,女人一旦是這樣,那就是欠收拾了,我二話不說,嘴巴湊了上去,跟她那小嘴唇貼到了一起,還沒來來得及享受一下她的柔軟,我感覺到自己嘴巴一疼,她使勁咬了我一下,不過立馬又用小舌頭舔了舔我那快,弄的我是又癢又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