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這句話,剛才正在不服管教的秀才跟皮褲女直接楞了,人合裡面的那些小弟都叫了起來,場面都有失控的表現了。

 

 大黑心直口快,最直接喊道:“啥?你說啥?俺們人合不屬於三合了,啥意思,操他娘的,不是三合我們是個雞巴啊?”

 

 對著段紅鯉,大黑能控制髒話到這個程度已經是不錯了。

 

 段紅鯉看見那些人的反應,臉上基本上沒有表情,她又重複了一下,說:“人合堂主王鈺叛變,人合中不少知道這個消息,但是沒人告訴我,險些釀成大禍,這件事就這樣,你跟著你們老大走吧,當然,人合雖然不是三合中的一堂了,生意也會分給你們一些,就這樣吧。”

 

 我想說的是,你既然都把人家人合整個堂口給踢出去了,人家為啥還要聽你的話,還要他們跟著我這個老大走,段紅鯉的意思我明白,她知道我心裡的想法,知道我不想跟三合有太多的牽扯,所以直接才把人合堂口給開掉,讓這些人成為我的班底,魄力不小,但是怎麼能成功。

 

 段紅鯉說完這些話之後,轉身想走,被我拉住了我衝著她搖搖頭,沒說話。

 

 段紅鯉看著我,又看了看下面的那些人合兄弟,說:“你們想離開三合嗎?”

 

 那些人齊刷刷的開始搖頭,大黑在下面說:“麻痺的老子生是三合人,死是三合鬼!”

 

 段紅鯉想了想,說:“行,三個月,你們先跟著他三個月,如果表現好的話,你們這些人還可以回來。”

 

 說完這話,段紅鯉直接走了,後面的溫傑他們臉上表情好多了,在他們看來,別管是幾個月,這人合堂口的那些小弟肯定還會重新回到三合裡面,畢竟我跟他們沒有太多關係,至於段紅鯉的反應,他們肯定是認為給其他動歪心思的人的警告。

 

 只有我自己知道,段紅鯉這是真的想把這些人給我。

 

 有了這個緩兵之計,那些聽見這是考驗的人合小弟嗷嗷叫了起來,我搖搖頭,想要走,可是剛一下去就被那些人給喊住了:“老大!”

 

 現在我是他們整個堂口回到三合的關鍵,所以這一聲老大叫的心服口服。

 

 我說:“我不是你們老大。”

 

 說著,我往外擠。

 

 大黑離我最近,往前一跳,攔住我說:“老大,老大,你他媽的別生氣,雖然你弄死了王鈺那王八蛋,但是我們不會生你氣的,他媽的,你要是不當我們老大,操他媽我們就都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