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怨氣就大的那些人,現在聽見我這麼說,直接開始罵娘了,我看著不少脾氣沖動的都想著進去指著老闆娘的鼻子罵。

 

 我看煽風點火已經完成了人,讓幾個關係比較好的管教扶著我回到辦公室,進去之後,我趕緊找衣服,他娘的,凍死我了。

 

 裹上了好幾層衣服之後,我接了一個電話,是政治處主任打過來的,讓我過去一趟,我心裡罵了一聲把衣服扔掉,然後到了政治處主任那。

 

 她一看我這臉色,倒是嚇了一跳,不知道是真關心還是假關心的說:“陳凱啊,你這怎麼了,不行就請假回去一趟啊,這臉色好嚇人。”

 

 我估計她找我來就是因為小賣舖的事,所以吸著鼻子說:“也沒大問題,就是吃的不對,主任找我有事?”

 

 政治處主任站起來,彎腰給我擦了擦臉上的汗,說了一句話:“也沒啥大事,就是剛才聽說你好像是生病了,還是喝了小賣鋪給的酒,這不是不放心麼。”

 

我苦著臉說:“哎,誰知道這麼巧,不過估計也有可能是吃別的東西中毒了。”

 

 政治處主任點點頭,說也有可能,不過她嘆了口氣說:“你說小賣舖的那人這都是作的呀,好好的開店賺錢多好呀,炒哪門子的股票呀,聽說那楊挺,是給人打黑拳打死了,這回這兩口子算是別想再監獄裡面開買賣了。”

 

 我揣摩不透她的意思,難道她知道楊挺的死是我幹的?

 

 我趕緊說:“是啊,確實,你說還把命給搭進去了,不過,主任,這事可跟我沒關係啊!”

 

政治處主任嘿嘿一笑會說:“你看看你這說的,我可沒說跟你有關係啊,可這有會做 的可是有不會看的呀。小陳呀,老姐姐和你說,那大隊長和監區長可未必就是這麼想的呀。你可是咱剛評出來的先進,那是組織的典型,上面趙廳長啥的可是對你關心的很啊總打電話來詢問的。你跟上面關係處的好那是你的緣分,可這下面的關係你也不能放鬆了不是?你們小青年年輕,有些東西看得不願,我這搞思想工作的可不能不關心關心是吧。”

 

 我可不是當年吳下阿蒙的節奏了,老OL這幾句話說的可是耐人尋味呀。這是拋橄欖枝的節奏麼?不行,陶蕾的例子還沒忘了呢。得繼續試試她。

 

我說“主任,您是前輩、是老大姐,您對我的幫助那我是堅決不會忘記的,當初又是入黨又是培訓的我可都是記在心上不敢忘的,別的不說,我如今混的這樣可都是托您的福呀。小賣店的事兒,我這真是冤枉的呀?”

 

 見我這麼說話老OL也是一臉菊花開,她說:“哎呀不用不用,越抹越黑啦,這小賣店不過就是大家的一個福利,不管誰接手只要好處不丟那就沒人會在意,只不過大隊長那裡你可要小心啦,她……,哎,總之小心為上吧!”說著拍了拍我的手,然後就讓我從辦公室裡出來了。

 

 看來這個老OL這是看見我被上面賞識了,過來有意的結交一下呀,嗯,如今自己的關係多數在下面,上面只有一個不大管事的大長腿,這個主任的關係可以發展發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