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說中秋的前一天都快下班了,我正在無聊的想著要不要很大長腿一起過的時候,孫怡火急火燎的衝進來,一進門挺激動的,跟我說:“陳指導,發福利了你不去領啊?”

 

 我說:“在哪啊,財務還是食堂?”我還記得上次衛姐給他們包的紅包來著,那麼厚。

 

 孫怡說:“是小賣鋪,今年財務估計不會發了,那宿舍樓惹的事太大了,上面扣的很,不過小賣鋪每年都很給力的,現在就開始了,你過去看看啊。”

 

 這不應該啊,小賣鋪怎麼還有錢繼續發東西,難不成是有人投資了?

 

 我趕緊跟著孫怡出來,我想去小賣鋪那,但是被孫怡拉著去外面了,正好下班,出來後看見外面楊挺店門口,堆了好大一堆菸酒,我操,我忘了,這楊挺生前可是屯了一堆這個來的,雖然沒有現金了,但是這東西還是不少的。

 

 不過能送多少,聽苗胖子的意思,她是要照顧到監獄大多數人的,要是真的折算成菸酒,那也老鼻子錢了,要是貨真的那麼多,楊挺也不會窮成那樣了。

 

 中秋值班的只是幾個倒霉鬼,大部分人都會放天假,所以現在楊挺那店面上堵著一堆人,我跟孫怡擠過去,看見那臉上掛著霜,但是不得不強行擠出笑容來的老闆娘,我以為她不會給我,那樣我還能做點文章,可是沒想到我一過去,老闆娘就遞給我了一些菸酒,甚至還有一個比上次少點的紅包。

 

 我笑嘻嘻的說了句:“謝謝老闆娘,老闆娘真是高風亮節,苦誰都不能苦大家啊!”

 

 老闆娘只是木訥的給後面的孫怡東西,沒有理睬我。

 

 我這人就是心軟,看見老闆娘這樣,心裡不是太好受了,不過轉念一想,她這樣的存在,不知道禍害了多少女囚,多少家庭,我要是這時候心軟,她翻過勁來更會像是吸血鬼!

 

 不行,還得繼續辦,這里外小賣鋪都是傳遞消息得通道了,我怎麼也要得到。

 

 本來和孫怡想著回去呢,但是我突然想起一個人來,跟孫怡分開,我重新回到監獄裡,剛好是撞到正要出去得張指導。

 

 我趕緊湊上去,跟張指導說:“張指導,好巧哦,中秋快樂!”

 

 張指導微微笑了下,說:“陳指導,我現在都是中隊長了,不是指導員了。”

 

 我趕緊說:“在我心裡,張指導永遠是我的好領導,是當初帶我的指導員!”

 

 我這馬屁拍的張指導舒服,張指導笑罵了聲:“油嘴滑舌,怎麼樣,最近沒事吧? ”我不知道她說的是三合還是什麼,應付了聲:“還行,挺好的,算命的都給我說了,這段時間要走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