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鑫一看見左男男跑了過來,微微一笑,但是那笑容中都是冷意,從旁邊跟著他進來的那些人手裡接過一把槍,瞇著眼睛說:“小男男,不錯啊,都有防彈衣了!”

 

 左男男瘸著路過我身邊的時候,一下子被我抓住了,她像是瘋狗一樣掙扎,但被我晃了幾下罵了一聲:“你瞎嗎?看不見有槍?”

 

 趙鑫現在端著槍瞄著我,冷冰冰的說:“陳凱,怎麼的,你想英雄救美 ,還是想給那死鬼留下點血脈,斬草除根,我既然來了,就要把這臭丫頭一快打死了,我數三聲,你要是在不閃開,我就連你一起打死了。”

 

 “趙鑫!”那烏巧兒像是潑婦一樣吼了一嗓子,她兩眼通紅,狀若瘋癲,衝著趙鑫繼續喊:“我已經跟左麟離婚了,這孩子是我的,跟左麟沒關係,你別這樣,你想要什麼,你拿去,你別傷害男男。”

 

 “哈哈,哈哈……”趙鑫突然笑了起來,笑的有些瘋癲,碩大的屋子裡面來來回回就剩下他的狂笑聲。

 

 笑了足足有半分鐘,趙鑫才說:“要什麼,你說我想要什麼?我想要三合,可是,事到如今了,我還能回來麼?我他媽的還能回到三合麼?你們這些人還肯跟著我麼?我要什麼?我要她!我就要她!”

 

 估計是被戳到痛處了,直接指著段紅鯉說了咆哮起來。

 

 其實從一開始趙鑫我就知道,趙鑫過來不可能是在想回到三合的,他要么就是把三合裡面所有的人都殺掉,既然得不得,那就全部都毀掉,我估計這非常符合趙鑫的性格,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用三合這些人的安危來威脅段紅鯉,他一直希望得到段紅鯉,哪怕是不要三合了,估計他也想著要段紅鯉,現在看來,趙鑫是選擇的第二條路。

 

 “我答應你。”趙鑫剛說完這話,段紅鯉幾乎是想都沒想直接回應了起來,別說是趙鑫了,在場所有人誰都沒想到一直沉默不說話的段紅鯉會這麼開口。

 

 冷著臉的段紅鯉笑了起來,這些天來生活一直不盡人意,所以段紅鯉臉上佈滿了倦意,甚至有種病態的美,很長時間了,自從監獄出來,我就一直沒有見到段紅鯉這略帶瘋癲又沒心沒肺的笑容了,出來之後,生活一直很沉重,壓的這一直自由自在的鯉魚像是被漁網蓋住了一樣,不論怎麼遊,都沖不出那個牢籠。

 

 或許對於段紅鯉來說,她自己只是從一個籠子,進到了另一個籠子,不同的是,這個籠子跟壓抑,更讓人無可奈何。

 

 趙鑫看見段紅鯉那唇紅齒白貌似春花一樣的畫卷笑容,直接呆了一下,他不敢相信的反問了一句:“你,你說的是真的?”

 

 段紅鯉笑著攏了攏頭髮,說:“當然是真的,一個男人,可以為了我連江山不顧,為了我可以兄弟反目,這樣的男人我去哪裡找?你說,我美么?”

 

 段紅鯉突然原地轉了一圈,那腰,那發絲,甚至轉動時候帶頭的獵獵衣角,唯美的像是畫中走下來的仙女,不對,配上她有點瘋狂的笑聲,應該是剛剛修煉成精,準備禍害商紂的蘇妲己,你沒見過,不知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嫵媚,渾若天成,星星點點不經意間的魅意,都是來自骨子裡。

 

 別說是三合,就是整個tj,為了這種女人也該放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