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估計當時最害怕的倆人莫過於烏巧兒跟王鈺了,烏巧兒正抱著左男男的,現在猛丁的看見左男男像是詐屍一樣睜開眼,嚇的身子一個趔趄,往後倒去,那王鈺下意識的把身上的槍給掏了出來,想著衝著左男男開槍。

 

 本來就不是多高明的手段,除了栽贓就是嫁禍,自認為很聰明,被人 當成了槍使用還一點沒察覺出來,樂此不疲的當人家走狗,這種人真不知道是怎麼當上一堂堂主的。

 

 我離著王鈺比較近,看見他拿出槍來直接就撲了過去,估計是被左男男嚇的夠嗆,又想著自己的計劃馬上成功了,誰想到會出來這一出,很是不甘心,所以才有了這個過激的動作,但是別管怎麼樣,他一掏出槍來,這件事已經失了先機。

 

 我把他撲倒在地上,那溫傑幾下跳過來,踢走王鈺手上的槍,喊道:“王鈺,你什麼意思!這種場合,誰都不能帶槍,你是怎麼把槍帶進來的?”

 

 溫傑雖然這麼說,但是看著現在渾身是血站起來的左男男有點發怵,饒是都見過大世面的人,現在看見左男男跟詐屍了一樣,臉上表情都不自然了。

 

“王鈺,那次賽車,明明是你跟我說讓我去找狗雜種比賽的啊,還有中途跑的時候,也是你交代給我的啊,那接頭人席昊天,也是你介紹給我的啊,你怎麼不承認了啊?”左男男說出這話,直接讓在場的所有人驚呆了。

 

 我說這話,他們也許會認為是我狡辯,但是左男男說出這話,這就讓他們感覺不可思議了。

 

 從一開始,攛掇慫恿的都是王鈺,但是誰想著,從一開始,就是王鈺引起來的這事,這些人都是人精,用屁股想也能知道這王鈺想幹嘛了。

 

王鈺現在被我壓住,臉上變青紅交替,他居然來了一聲:“邪術,草泥馬,陳凱用的邪術!這左男男已經死了,怎麼會說話,說的肯定是假的!”

 

 我壓著王鈺,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臉,說:“其實吧,你這計劃不錯,大哥死了,用左男男為突破口,先搞臭我,然後在想著把段紅鯉給弄臭了,然後下一步,我想著是不是段紅鯉就要被你們趕出三合的劇情了,要是在嚴重點,這害死大哥的,可就是我倆了,雖然這計謀簡單,但好在實用,攻心,但成也左男男,敗也左男男,既然你要從她身上下文章,為什麼不直接殺死她呢?”

 

 王鈺被我壓的死死的,旁邊還有溫傑按著,所以掙扎不起來。

 

 左男男繼續說:“王鈺,那個戴面具的人也是你介紹給我的,是你跟我說的,他跟狗雜種關係好,然後可以跟我說通過他找到狗雜種的軟肋,然後弄死狗雜種,可是後來那個戴面具的人帶著一大批人差點來把我給害了,後來你說那是失誤,沒想到那人是跟陳凱一伙的,可是要跟陳凱一伙的,那人為什麼連陳凱一起砍,你說是做戲,可是我看不像啊,還有,關於我爸的死,是你跟我說的是那賤人跟狗雜種一起密謀的,可為什麼張叔叔說的話跟你不一樣?忘了說了,再山上的和時候,我偶爾偷聽到了,那席昊天說漏嘴了,我聽出他就是上次那個跟我出主意的那個面具男,最後你知道嗎?我是誰打死的,你應該知道吧,是那個面具男,是席昊天,是你介紹給我的人呢!”

 

 王鈺聽見這個,知道事情已經敗露了,但是還嘴硬,說:“她,她是鬼,她是鬼啊!這是胡說八道,是妖怪啊!是妖怪啊!”

 

 我直接站了起來,罵了聲傻逼,其實除了王鈺,在場的不少人都看出來了,左男男根本沒死,那傷口上的血,還有那死人的臉色,都是苗苗給畫上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