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袁羽是個軍人,絕對會在最危急的時候做出最精準的決定,所以他做的沒錯,但是他錯誤的把我估計成了他,他現在根本不知道我是什麼情況。

 

 腳幾乎是片刻就麻了,我勾住的不知道是樹根還是什麼,正一點點的往這滑著,我現在根本不敢用力往上拉,因為一用力就會打破現在這個平衡,到時候我和左男男掉的就更快。

 

 不過幾秒鐘後,我知道完了,我有那麼一瞬間真的感覺自己能堅持到袁羽回來,可是現在腳一滑,從那樹根上脫落,左男男尖叫 一聲,然後她拽著我就往下栽去。

 

 就在往下掉的前一刻,我知道事情壞了,還努力的往上一拋,試圖把左男男扔下來,可是我不是傻子那種猛人,只是稍微把左男男往上拽了一下,然後倆人一起掉到那懸崖下面去了。

 

 因為最後往上拽了一下左男男,所以她往上了一點,我往下了一點,倆人幾乎是在同一水平高度了,我下意識的伸手抱住她,然後感覺天旋地轉,大腦空白,還有身上一陣陣劇痛傳來。

 

 耳邊有風聲還有身體跟石頭碰撞的動靜,那幾秒鐘像是一輩子那麼長,然後我就感覺胸口一悶,眼前金星一冒,差一點就昏倒過去,不過幸好是堅持住了。

 

 停下來了,好像是沒有死。這是我唯一的一個念頭。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聽見旁邊有動靜,艱難的回頭一看,看見左男男從地上爬了起來,她身上衣服大部分被劃開了,露出皮肉,臉上胳膊上也劃傷了,不過看她這樣子,好像是骨頭沒有什麼事,這也難怪,剛才下來的時候,都是老子死死的護住她的。

 

 她低頭看了我一眼,眼神有點複雜,說:“狗雜種,你,你就算是這樣對我,我也不會原諒你的!”我他媽做什麼了,有點情緒激動,我咳嗽了起來,這一咳嗽,感覺身上像是被拆了一樣,哪哪都疼,後來好點了,我喘著粗氣喊道:“草泥馬,老子哪裡對不起你了,你不是知道那席昊天是壞人了麼,怎麼話說這種屁!”

 

 左男男臉上表情一變,嘴巴說出來:“用著你來管了麼?你算是老幾!”

 

操,都這樣了,還不跟我說一句好話,我真該摔死你。

 

 左男男似乎是不想跟我說話,想站起來,可是剛站起來,就哎喲了一聲,然後跌倒了,捂著自己腳脖子,看來是傷到那了,我仰頭看了一下,這麼高的懸崖,就傷害到了腳踝這可他娘的真夠幸運的。

 

 我也試圖掙紮起來,可是渾身疼,使不上力氣,剛才連滾帶摔的,大部分力氣都是我承受的,說不定現在五臟六腑都出問題了。

 

 這時候左男男跟我對視了一眼,她頭一扭,不去看我,我直接罵了一聲:“傻逼!”

 

 左男男聽見我罵她,不肯吃氣的她居然想過來打我,我氣的冷笑了一聲,那左男男看見我笑,問:“狗雜種,你笑什麼,我看出來了,你現在不能動,你要是在惹我,小心我拿石頭砸死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