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村長萬萬沒想到二哥會說出這種話來,一時間呆在那裡,不知道說什麼了。

 

 倒是二哥咧了咧嘴角,說:“看看看,看個球,再看老子真的抽你了啊!”

 

 村長尷尬的一笑,上下打量了一下二哥,不知不覺中眼圈紅了,自言自語道:“長這麼大了,這麼俊的小伙子了,這還是二虎子麼?”

 

 二哥還要繼續扯皮,接過話茬,說:“老人家,上次你說的,在我們幾個進山之前,有四男一女也過來了,你還記得那個女的什麼樣嗎?”

 

 村長看了我的臉一下,似乎是想問我究竟是不是陳凱,但最終嘆了口氣,說:“我現在記不太清了,那個女娃啊,年齡不大,但是怪好看的,就跟天上下來的仙女一樣。”

 

 二哥在一旁笑話道:“老狗屎,你說說你一把年紀了,咋還這麼不正經,就算是人家跟仙女一樣,咋的,你還能硬起來?”

 

 這給村長氣的不輕,後來我又問:“那你還記得那女的是什麼頭髮嗎,長的短的?”

 

 村長這次倒是確定了,說:“長的!”

 

 我一聽,傻眼了,說:“這怎麼可能,你是不是看錯了? ”

 

 村長說:“怎麼可能看錯,那女的頭髮真難看,上面是黑的,下面是黃的,你說好生生的閨女,整成那樣,真難看。”

 

 這不對啊,左男男是短頭髮,怎麼又是黃的又是黑的,還能這麼短時間長長頭髮了?

 

 村長這時候不可能跟我們說謊,難道是死了的楊挺最後玩了我一下,這也不可能,那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村長見我犯難,摸著腦門說:“我再想想,這女娃頭髮是長的沒錯,但是年紀不大,頂多是不到十七八歲,她身邊的男的也跟你們一般年紀,有個小伙子我印象深,他給我好煙抽來著,不過那小伙子眼睛不大好,小小年紀,就跟人感覺挺陰沉的。”

 

 村長這麼一說,我腦子裡想起一個人,趕著跟村長說了一下,村長驚訝的說:“哎,你認識他?就是你說的這樣子!”

 

 我他媽何止認識他,這狗日的可是坑慘我了,那女的絕逼就是左男男,雖然不知道她為啥頭髮變長了,村長跟我們說了那四個人的下落,也確定了,那四個人到現在還沒下來,所以我們三個趕緊往山上趕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