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他們看見這些拿著砍刀出來的人,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還有些惶恐,最近這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遇見了太多這種情況,所以二哥才來了那麼一句話。

 

 其實早在這些人還沒有完全圍過來的時候,我們幾個一起衝出去是最好了,但是我拉住他們,並沒有讓他們衝動,這時候聽見後面傳來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一個人有點艱難的走了上來。

 

 看見我們四個,那個人一臉猙獰的笑了起來。

 

 苗苗直接衝著那人咆哮:“你想幹什麼,這些人是你找來的嗎,贏了比塞還不行,還想著行凶不是?”

 

 上來的是楊挺,見到苗苗這樣說,他笑了,說:“裝,繼續裝,為什麼圍起你們來,你們不知道?難道還要我說明白麼,陳凱?”

 

 一聽見楊挺叫我陳凱,苗苗吃驚的往後退了一步,低聲嘀咕說:“不可能,這不可能……”

 

 我壓著嗓子說:“你認錯人了,我不是陳凱,這一定是個誤會。”

 

 楊挺說:“誤會,行啊,你跟這些人說吧。”

 

 這時候,拿著砍刀的人群中有人說:“這人上面說不用留著了,還跟我玩這套,處理掉吧,這幾個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那個女的麻煩點,算了,一起砍死再說吧。”

 

 楊挺臉上都是傷,現在剛用毛巾擦完臉,現在看我們像是案板上的肉一樣,聽見那人這麼說,笑了起來。

 

 那些人還沒動手,我立馬喊了一聲,說:“住手!楊挺,你他媽這是犯法的知道嗎?我是公務員,要是真的被你們砍死了,上面一定會加重調查的。 ”

 

 回答我的不是楊挺,而是剛才說話的那人,他 嗤了一聲,說:“公務員了不起啊,在牛逼的人也照樣砍,那左男男還是三合公主呢,操,跟我裝這個b。”

 

 聽見這人這麼說,我心裡狂跳起來,謀劃了這麼久,終於是知道了那左男男的一點下落,我開始以為是從楊挺嘴裡套話的,但沒想到會從另外人的嘴巴里說出來。

 

 我假裝吃驚的喊道:“草泥馬,左男男是你們弄的,你麼他嗎陷害我?!”

 

二哥聽了這話後,扔開旁邊的傻子,拎著一個椅子就要去幹,但被我死死拉著,我看著那人說:“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們了,你們為什麼要這樣陷害我?啊,左男男是你們弄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