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說過來的時候有些心裡準備,但是一上來看見這麼猛的一幕,我心裡忍不住的抽抽起來。

 

 肖瀟說:“黑拳就是這樣,只要是你不用武器,什麼方式都可以,包括踢下陰,肘擊或者是用嘴咬,只要是你有辦法,用你自己的身體來取勝,那就行。我在這這麼多次,見過把頭皮給撕下來的,也見 過有人用手指頭把人的眼珠子扣下來的,這都不稀奇。”

 

 我感覺自己胃裡有點不舒服,再看看二哥跟傻子,倆人不知道是化妝的原因還是怎麼的,根本看不出臉上的變化來,至於苗苗,這丫頭根本就不像是女人,正一臉好奇的看著那廝打在一起的倆人。

 

我還以為會真的在外面乾起來,可是後來好像是場子裡面有保安之類的,好幾個人下來,直接把那倆人弄到了籠子裡,當時是怎麼弄的,用那種特別長的,跟長矛一樣的東西,趕著那倆人進到籠子裡面去的,你說這跟趕畜生有什麼區別。

 

 剛才那個裁判沒有進去,就在外面簡單的報了一下倆人的姓名,然後嗓子一嚎,直接躲開了,然後整個場子就 沸騰了起來。

 

 以前在電視上看那種泰拳,就感覺是實在是太暴力了,但是現在真正看到地下黑拳,我才知道,原來那東西都是花拳繡腿,不實在。

 

 籠子裡面的倆人本來就憋著火氣,交手還沒有一分鐘,倆人身上都掛花了,真的是哪裡致命往哪裡打,那穿黑短褲的人往紅短褲的襠下踢,可是沒想被傳紅短褲的給掰住腳了,穿紅短褲的人腰一擰,直徑用手肘砸向那人的膝關節,穿黑短褲的人慘叫一聲,但沒摔倒,現在那穿紅短褲的人低著頭,他一把薅住紅短褲的人的頭髮,另一隻手去抓那人的耳朵。

 

 倆人這麼一搞,都摔在了地上,開始了纏鬥。

 

 肖瀟說:“別看了,這倆都是那種小嘍囉,你看那種什麼自由搏擊金腰帶,或者是泰拳拳王之類的人,來這絕對是被ko的,真正的搏擊天才,都是出現在這的,對了,你們知道這黑拳的ko率是多少麼,百分之百。”

 

肖瀟越是這麼說,我就感覺自己今天越不該來這,但是傻子一臉無所謂,衝我搖搖頭。

 

 肖瀟帶著我們去了後台,一些認識肖瀟的人跟肖瀟打著招呼,不少人還衝著肖瀟喊:“黑寡婦,又弄來什麼貨色了?”肖瀟只是笑。

 

 肖瀟之前告訴過我,她之前找來的那個外地拳王,並不是以她肖瀟的名義來踢場子的,畢竟肖瀟是tj人,而是以外地人的名義,她只是做一個牽線搭橋的人。

 

 肖瀟帶我們來找的,是一個肥頭大耳像是豬一樣的人,估計將近三四百斤,卡在椅子上,根本起不來,在他旁邊,我看見了一個熟人,楊挺。

 

 模樣還是那樣,但是現在的楊挺氣勢和以前根本不可同日而語,臉上的市儈全沒了,留下的就是一臉橫肉還有來自骨子裡的狠勁。

 

楊挺見到肖瀟,笑著說:“寡婦,聽說你弄來一個啥外地拳王?要來踢場子,贏的人獎金還是一百萬?啥時候來?“除了肖瀟,我們幾個都是化妝的,再說這地方燈光又不好,所以根本看不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