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左男男一聽這話,直接沒脾氣了,喘著粗氣在我身下面不動了,我感覺自己太畜生了,居然對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說這種話,尤其是她爹還是我大哥,不過這種時候不說這話,根本鎮不住這狗日的。

 

 我慢慢的把她在地上拽起來,要是一般人跟她說我是過來救她的,那肯定就會跟我乖乖的走,這小丫頭肯定會以為我是過來害她的,而且剛才我還是那麼說。

 

 “喲,這是誰啊?”背後突然傳來一個陰陽怪氣的聲音,我身子一梗,被我抓住的左男男想要跑,好懸沒有抓住,後來我勒著左男男的脖子轉過身來,回頭看著那人。

 

 我看見那個男的冷哼一聲,說:“果然是你!”那人狹長的眼睛一瞇,說:“怎麼,你知道是我,難道不驚訝麼?”我暗罵了一聲,說:“上次就不該放過你!”

 

席昊天有點陰沉的笑了起來,說:“我的好弟弟,什麼不該放了我,我又怎麼了?你想幹什麼,快放開男男。”

 

我看著席昊天似笑非笑的臉,其實我知道自己拿著刀子頂住左男男的行為是很2b的,席昊天可是白虎中的人,自從第一次,我在白虎那堆人中看見戴面具的那個熟悉的人就是他,後來在左麟死後,看見那個熟悉的眼神也是他,再後來,去左男男別墅的時候,聽見那個說我迷信的人還是他,當初我就想弄死他來著,但是被這狗日的給跑了。

 

 席昊天看見我出神,又叫了一聲:“放了男男!”雖然表情是一臉關切,但是眼睛的眼神我能懂,分明是在嘲諷我。

 

席昊天身邊還有三個男的,都不認識,一個個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應該是帶出來的打手,左男男咬了我一口捂在她嘴上的手,我下意識的一縮,她能說話了,衝著席昊天喊:“席哥,弄死他,不用管我,弄死他,這狗雜種!”

 

我和席昊天都知道,席昊天根本不在乎左男男的生死,他現在沒撕破臉,估計就是還想繼續唬弄左男男,要是真的撕破了臉,席昊天說不定直接把我倆殺了。

 

 席昊天聽見左男男的聲音,眼睛裡很得意,嘴巴上說:“男男,你放心,他害死了你爸,我肯定不會讓他害死你的!”席昊天這賤人,最喜歡玩的就是惡人先告狀,我都被氣笑了,對席昊天說:“席昊天,你他媽的能要點臉麼,現在成我害死大哥的了,不是你們白虎的那些畜生了?還有,上次在這左男男的別墅,不是你這狗日的想要害死左男男了?”

 

 聽見我說這話,左男男的反應居然比席昊天還劇烈,狠狠的用鞋子踩了我一腳,這給我疼的,她咆哮說:“胡說,狗雜種你真該死啊,上次那帶面具的人,明明就是你找來的,我真沒想到你這麼陰險,居然還回來這一套!”

 

 我楞了一下,席昊天這人跟我學的一個專業,心理學學的也很好,現在看來,都給左男男催眠了,這麼明顯的事情,左男男居然看不出來了。

 

 我恨鐵不成鋼的喊道:“戴面具的那人就是席昊天,你他媽的傻逼啊,這點都看不出來,老子替你爹弄死你!”

 

 說著我直接用抬起刀子,狠狠的衝著左男男的身上紮去,左男男現在把我當成殺父仇人,所以真以為我要弄死她,哆嗦一下,,就算是席昊天也沒有反應過來,不過都是震驚並沒有往前過來製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