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了車之後,我們四個才是真的放心下來,傻子的開車技術,反正現在我是沒有見過能超過的,再說了,後面那些人應該能被肖瀟給攔住,沒時間來追我們,我把苗苗手機拿過來,發了一個信息,給錐子報了一個平安。

 

 苗苗接過手機,繃著個臉,看著我,問我:“臭毛驢,你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笑嘻嘻的說:“什麼怎麼回事?”

 

 苗苗聽見我這麼說,直接撲過來,像是母老虎一般掐我,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那手一點不老實,尼瑪的,往我下面摸!要是給老子摸硬了怎麼辦!

 

 鬧騰了一會,我看見二哥一臉黑線,知道要是自己不解釋,這狗日的估計有想殺我的衝動,我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感覺這楊挺應該是知道左男男的事情,就過來故意坑他的,他不是自認為很聰明麼,我就將計就計,讓他認出我們來,但這人貪啊,他知道肖瀟當著這麼多人面說的那一百萬,肯定不會食言,所以就跟傻子打,你們也看出來了,其實傻子根本沒有盡全力,要是盡全力,那楊挺雖然厲害,但是上面就能被傻子ko了。”

 

 苗苗說:“我說呢,怪不得看見傻大個有次能掰斷楊挺的胳膊,但是他沒做,原來是你跟他說了啊!”

 

我點點頭,繼續說:“其實我吃準了楊挺這個人,像他這種人,自認為有點小聰明,從來不把人看在眼裡,我之所以冒這麼大的險過來,就是知道,我們要是落在他手裡,等我快死的時候,他一定會跟我說左男男的下落的,蛋疼的是,我他娘的當時怎麼沒想到,左男男會被帶到那山上去?這也太巧了吧?”

 

 本來我還想著看楊挺傾家蕩產的樣子呢,但是沒想到傻子居然直接把他給殺了,這有點麻煩,不過要是不殺,那些人估計就知道楊挺跟我說左男男的下落了,這對我們後來 的計劃不好。

 

 傻子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他憨憨的一笑說:“這人該死,俺就殺了。”二哥在旁邊附和,說:“就是,這王八蛋老子忍他很久了,本來是想著挑了他手腳筋的,不過現在也好,畢竟臨死前也被你揍的丟了半條命,後來還是先掰斷了胳膊,又給擰斷了脖子,不錯,不錯,傻大個你這也挺狠的啊!”

 

 傻子嘿嘿一笑,不接話。

 

 這傻子是個人物啊,要是一般人,要是殺人了肯定會有點心里波瀾,但是現在他一點異樣都沒有,抓方向盤的手也穩健的很,心裡素質實在是太好了,像是傻子說的那句話,楊挺該死,這種人死了一點不可信,所以對於傻子這次動手,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苗苗現在心情很好,把頭伸出車窗外,直接尖叫了起來,鬼哭狼嚎的,讓周圍的那些車紛紛看了過來,看見苗苗這麼漂亮,不少人還打起了流氓哨。

 

 我把苗苗給拖了 進來,笑罵了一聲:“跟個神經病似的!”

 

 苗苗笑嘻嘻直接撲過來,把我摟了個結實,興奮的說:“臭毛驢最厲害了,你說我怎麼沒想到呢!來臭毛驢,親一個!”說著苗苗就嘟著嘴巴過來,其實我現在也有點興奮,畢竟壓抑這麼久了,以為苗苗是開玩笑,我也學著她的樣子直接把嘴巴靠了上去,倆人都以為對方是開玩笑,誰都沒躲,可是等嘴唇貼上去之後,倆人才知道完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