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這話,心裡直叫苦,這尼瑪明顯是要疼好久的節奏啊,這美女怎麼會是我女朋友,走出醫院的時候,我跟小美女說:謝謝你啊,你也看見了,沒事了你回吧,這天也晚了。
 
 小美女手裡拿著我的藥,紅著臉看著我,我有些莫名其妙,說:怎麼了?她不好意思看我,輕輕的說了句:那個有人幫你有人幫你擦麼
 
 好容易聽見小美女說的這話,我臉騰的一下也紅了,這,這是啥意思?
 
 我趕緊搖頭說:沒啊,家裡沒人,唉喲,這要是回去,肯定是疼好久了。小美女聽見後,還是不抬頭,聲若蚊哼的說:我幫你
 
 直到回家之後,我心裡還像是感覺在做夢,那關於連皓是不是被我打死的事情,我是完全拋在九霄云了,小美女可是第一個進我屋子的妹子啊,還是晚上,還要幫我擦藥,想想就讓人激動啊!那時候,我自動忽略了,小美女的職業。
 
 我有輕微潔癖,家裡收拾的倒是乾淨,我是合租房,住大次臥,小美女進來後,站在門口,臉蛋紅紅的,我把藥放在床上,說:隨便坐,隨便坐,別客氣,把這當成自己家啊!
 
 小美女環視一周後,臉蛋更紅了,我屋子裡就有一個大床,還有一個瑜伽球,小美女說:還是不坐了,幫完你的忙,我就走了。
 
 我聽了這話,心裡稍微有些失落,我不是什麼正人君子,那小美女水靈的像是大白菜一樣,我要是沒想法那是扯淡的。
 
 我沒表現出來,把衣服拉開,點頭說:那就麻煩你了,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小美女說:哪裡,要不是因為我,你都不會被人打,也,也不會把人打出血。
 
 本來我心裡還火辣辣的有股春意呢,但是聽了小美女的話之後,我咯噔一下,想起連皓的事,要是真的打出啥事來,我可怎麼辦?
 
 我不再說話,跟小美女說:你就幫我擦擦背上那地方就行,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小美女見我想要脫上衣,把頭轉了過去,輕聲說:我叫蘇小潔,你呢?我把毛衣拔下來,趴在床上,這一動,身上又有些疼,我吸著涼氣說:我叫陳凱,好了。
 
 我趴著看不見蘇小潔臉上表情,只是聽見她在那邊把熱水倒在盆裡,然後洗了洗毛巾,把藥水破開,然後就沒了然後。
 
 我等了半天,感覺她站在後面好久了,還是沒動靜,我轉過頭去,正好看見她一臉糾結的看著毛巾,還有藥水,見我扭頭,她弱弱的問我:那個這該怎麼弄?
 
 我暈,這一臉的無辜啊,弄的我好無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