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你母親想你了,你準備一下,什麼時候過來一下吧。正好也見見你其他的弟弟和妹妹。另外,把你所有的女朋友都帶上,你母親說,要把你的婚事給辦了。”我爸大聲說道。

 

我笑道:“行,沒問題。一周之內,我一定來,至於結婚,你和老媽可得多準備點紅包啊。”

 

 我老爸牛逼哄哄的說道:“老子最不缺的就是錢,你帶多少女人都沒有問題。正好羨慕死你的弟弟們?這幾個傢伙,每一個上進的東西,連女朋友都沒有,都他媽的跟你這個大哥學學啊!”

 

 我一陣愕然,卻聽到電話中傳來了似乎是雨姨的聲音說:“你給我閉嘴,別把兒子給帶壞了。”

 

“哎喲,別擰我耳朵啊,疼!”我爸說完後,掐斷了電話,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要出國去,我自然不會忘記古家還有一個我的女人。我親自坐飛機去了古家,正好也去給古泰解除禁錮,古泰見我沒死,也是格外震驚。

 

到了古家,我就直接說明了來意。我帶古雨萱走的。古家在我的幫助下,現在擁有一家很不錯的公司,所以對我這個要求,古家一點都沒有反對。

 

我去古家見到了古雨萱,她正陪著古晴在湖心亭玩,古晴如今肚子已經挺大的了,我吹了聲口哨,二人看到我,都愣在那裡了!

 

“陳陽?”兩人異口同聲。

 

我走過去說道:“萱萱,我來接你走的,跟我去國外。可好?”古雨萱猶豫了一下說道:“我跟你什麼關係啊。憑什麼跟你走。”

 

 我捏了捏古雨萱的鼻子說道:“你是我的女人啊,不跟我走,你跟誰走!再說了,你爸爸已經同意了。”

 

 古雨萱非常吃驚,沒想到古灰會同意,其實看到古晴,我還是有些尷尬的,畢竟曾經在神龍學院,我們之間有過一丁點曖昧。

 

我摟住古雨萱,對古晴說道:“我得走了,你保重。”

 

 古晴一臉蒼白,眼淚婆娑,我以為她是捨不得古雨萱走,她這樣,弄得古雨萱很為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古晴擦乾了眼淚說道:“你走吧,趕緊走,我再也不想看到你!”我摸了摸鼻子,感覺古晴有些莫名其妙,沖我發什麼火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