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王斌越好時間,我就沒心思看職位了,在網上百度起來,男生第一次怎麼延長時間,男生第一次怎麼找洞,男生第一次去嫖怎麼裝作經常去的樣子
 
 反正一下午的心花怒放,臨去接王斌的時候,我還自己來了一發,待會找小妹子的時候,應該能時間長點,到時候推個油,玩個全套的,嘖嘖,這小日子,感覺人生頓時一片光明了。
 
 我是直接到的嘉年華,反正市區就那一個地,到了之後,給王斌打電話,那貨說快到了,讓我等一會。
 
 我蹲在路牙子上,抽著煙,過了一會,就看見一輛豐田suv開了過來,到我身邊的時候,那b車逼的一聲按起了喇叭,嚇我一跳,煙都掉在地下了,我嘴裡剛想罵傻逼,就看見王斌伸著一個大禿頭從車窗裡探出來:凱子!
 
 畢業四五個月了,這是第一次見王斌,還是那流裡流氣的樣,我把煙往地下一扔,衝著他的光頭搓了起來,罵道:出息了啊,小車都開上了,這才畢業多久。
 
 王斌一邊嘿嘿傻笑著,一邊說,小錢,小錢,也就是一個代步車。
 
 看著王斌把車停好,我心裡該開萬千,這才是畢業幾個月,我還是一個為公考發愁的臭屌絲,王斌自己就開上車餓了,說心裡不嫉妒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好歹是四年在一起的兄弟,更多的是替他高興。
 
 王斌下來之後,鎖上車,過來給我一個熊抱,把我抱了起來,說:凱子,你看看你,還是那熊樣,不能吃胖點?
 
 我撐開他,沖他肚子輕輕一拳,說,就跟你一樣,像個豬就好了,你妹的,你哥呢?
 
 王斌摸著肚子說:不等了,他約那個客人去別的地了,就咱倆,咱兄弟們還能放開,我跟你說,我從大學就想帶你去嫖,但是你丫給我裝純,不跟我去。
 
 兩人說說笑笑,進到嘉年華里面,那前台小妞看見王斌大禿頭,脖子上套著大金鍊子,胳膊下還夾著一個大皮包,十足暴發戶形象,知道是個土豪,趕緊過來招呼。
 
 王斌顯然是這種場合的常客,跟我說:先去唱個歌,待會洗個澡,推個油,怎麼樣?尼瑪,那時候一路向西正火,我一聽這話,又看見那穿的不比情趣內衣好多少的前台妹子,居然有反應了,連連點頭。
 
 點了兩個妹子,我特地要了一個眼睛大大,身材高挑的,至於王斌,這個畜生,直接要了一個胸大屁股翹的。
 
 在包廂裡,那小姐先點了歌,問我們,老闆唱啥,王斌淫笑著說:唱啥唱,聽你叫就行,來,給大哥唱歌八連殺,小蠻腰也行。
 
 那屁股大奶子翹的小姐一屁股坐在王斌腿上,嗔叫著:老闆,你好壞。尼瑪,王斌聽這話,說了句:更壞的還在這呢!說著屁股頂了頂,然後把手塞到那女孩大開的v領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