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始不敢站的太高,頭頂都沒有直起來,但是隔壁的兩人依舊啪啪,啊啊的,似乎是絲毫沒注意到這,不知道那男的干啥了,那女的突然浪叫的大聲了一下,我心裡那團火直接炸開了,哪怕是挨揍,我也要看一眼!
 
 我站直了身子,喘著粗氣往隔壁看,一個長頭髮的女的,正雙手扶在廁所牆上,裙子被掀起來,絲襪被退到退到腿彎處,撅著大白屁股,嘴裡哼哼這,那頭髮隨著背後那人的一聳一動而微微飄蕩著。
 
 我了個靠,這完全跟看毛片不是一個檔次啊,我呼吸急促,偷窺的快感,加上這活春宮圖,我頭充血,都濛濛的了。
 
 我死死的盯著那女孩的屁股,一點都不想放過,假想著自己是她背後聳動的那人,可是這時候那一直悶頭推動的男人突然抬頭,和我對眼了。
 
 操!我和那個男的同時罵了一句,這尼瑪世界太小了吧,那個男的不是別人,就是那個被大長腿叫做連皓的人!
 
 連皓慌忙提著褲子,一邊喊著:草泥馬,我幹死你!伴隨著這,還有那女人的尖叫聲,我哪能等他過來干我,從馬桶上跳下來,直接朝著酒吧外面跑去,我這點也實在是太背了吧,在這種地方居然還能遇見他。
 
 這時候酒吧里面不知道幹啥了,不光是舞池中的,那椅子周圍的人也扭著身子跳了起來,我拼命的擠開人群,朝著外面鑽去,惹來一陣咒罵,那連皓提著褲子出來後,衝著我喊:你他娘的給我站住!虎子,光頭,攔著他!
 
 本來從廁所到門口曲曲折折也就十米,但是十米,被這群跳舞的浪漢淫娃給堵住,我幾乎跑不動,不過好處是他們三個幾乎也跑不動。
 
 好容易擠出來之後,我撒丫子狂奔起來,後面他們三個一會也跟著追了出來,我專門朝著小道鑽,不過那連皓好像是對我恨之入骨,死死的跟著,轉彎的時候,我沒看見前面有人,跟迎面來的人一下撞了滿懷。
 
 啊的一聲,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我前面炸開,讓我心裡忍不住的想,這尼瑪是撞碎了瓷器嗎?
 
 我喊了一聲對不起,趕緊摸黑往前跑,跑了四五分鐘後,沒聽見後面有動靜,再回頭的時候,發現連皓他們已經不在後面了,我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往前走了一會,我心裡越想越不是味,這剛才撞到的明顯是一個萌妹子,那下撞的不輕,會不會撞壞人家,我心裡一向對美女什麼的沒有免疫力,再說了,連皓他們幾個也不是啥好鳥,剛才那個地方那麼黑
 
 我心裡越想越不是味,到了最後,我罵了一句,人死卵朝天,不死萬萬年,去他娘的,然後找了塊磚頭,就往回走。
 
 小時候我幹過這種2b事,同桌小馬尾辮被小流氓調戲,我拿著磚頭英雄救美 過,不過狗血的是,到了最後,那馬尾還是跟小流氓好上了。
 
 快到那個地方時,我就听見連皓的聲音,操,還真他娘的會發生這種狗血的事情,這尼瑪都可以拍電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