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來之後,王斌的表哥倒是沒罵我們兩個人,倒是王斌摸著大光頭惡狠狠的說:操他媽的警察,閒的蛋疼,這又得把不少的妹子直接送進監獄了,作孽啊!
 
 我本來還惋惜著今天被警察壞了好事,聽見王斌說這話,心裡有些東西被觸動了,女子監獄,妓女我突然意識到,女子監獄裡面全是女人,而且,全是犯罪的女人,那招收的男獄警,豈不是吊炸天了?
 
 一想到這,我小心肝就亂顫了起來,這尼瑪,這尼瑪是艷福齊天的事情啊,我之前怎麼沒意識道呢,說不定,那監獄裡還有今天看見那像是出水芙蓉一般水靈白菜樣的妹子。
 
 我心動了,今天看見的那個職位現在來說,對我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而且,我大學就是心理學專業,這豈不是專門給我準備的?
 
 直到和王斌分開,我的心好像是塞了滿滿一團棉花一樣,不對,是燒了滿滿一團火樣,撩騷的我難受,這尼瑪要是真的去了女子監獄,我這算不算是逆襲了?
 
 我這種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腦子也不是太好使的人,要想著出人頭地,還真是困男,逆襲女神之類的神話,估計也落不在我身上,還不如劍走偏鋒,去女子監獄試試,萬一撞上狗屎運,那豈不是爽呆了。
 
回到家之後,我仔細看那個職位,沒錯,就是女子監獄,招的是科員,具體職位並沒有說,專業倒是限制是心理學。
 
 我有些激動的點了一根煙,認真的想了十分鐘,越想越興奮,我感覺這將會是我這一輩子做的最明智的決定,比我小時候進女廁所還要明智!
 
 那時候我傻逼一樣的,居然忘了,這世上,還有潛規則一說。
 
 接下來的日子,顯得有些無聊,無非就是我每天早起學習,晚上睡覺的事情,感覺一下子像是回到了高三,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十一月份,到了考試時間。
 
 我報考的職位,是公務員考試的期間的一枚,跟著那上千名考生一起考試,我不禁心裡發虛,我這半吊子,到底行不行?
 
 考試完,就是漫長的等待出成績的時間,期間我也想干點天怒人怨的事情,但是不論是微信陌陌還是QQ,都他娘的沒人理我,就連晚上走大街上,那些站街的妹子都看出我的窮酸樣,不招呼我。
 
 總之,那段日子,是我光棍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時間。
 
 一眨眼就過了陽曆年,一月中旬的時候,我閒的在網上逛黃網的時候,突然注意到筆試成績出來了。
 
 當時心裡很緊張啊,因為這段時間,我跟不少同學吹下牛逼,說自己要去女子監獄工作了,雖然沒有一個人相信。
 
 等我進去查成績的時候,我緊張的像是當年查高考成績,不對,比那時候還要緊張,輸入准考證,身份證,驗證,不知道是不是緊張,連續輸錯了兩次,終於進去之後,看見自己申論和行測都是雙六十,看的我一楞一愣的,這成績應該算是不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