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吃驚的看著大長腿,但是大長腿好像是不認識我一樣,張嘴就對我說:先做下自我介紹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形容這狗血的事,大長腿居然是面試官之一,看她坐的位置,好像是地位挺重要的,我當時腦子都空白了,直到出來,我才稍微回了回神,至於面試的過程,我只想說聲shit!
 
 除了 我專業的心理學,關於監獄的一些事情,我是一點不知道!哎,關鍵是還有大長腿,我知道她的醜事,怎麼可能讓我通過面試。
 
 生活,總是愛開玩笑的,給你一個希望的同時,會狠狠的給你一巴掌,讓你認清這世界到底有多麼殘酷,反正我活了23歲,好事什麼也沒攤上過。
 
 回家開始找其它工作,這公務員實在是太難考,我準備先工作了,然後準備一下省考,國考實在是太難了。
 
 不過這工作哪有這麼好找,在我想著要不要去當銷售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電話。
 
 對面的語氣有些冷,是個女人的,是陳凱嗎?我說:恩,我是。你被錄取了。然後就是啪的一聲,對面掛了電話。
 
 這娘們明顯是性冷淡,說不定還在更年期,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再注意這些細節,因為,那娘們告訴我,我被錄取了!!
 
 本來以為沒戲了,但是誰想到,到後來,還能鬧這麼一出,那個更年期女人剛給我打完電話,我手機就收到一個短信,晚上六點,上次那個上島咖啡廳,不見不散。
 
 這個號碼看著眼熟,好像是上次過年時候,那個不知道是誰給我發新年祝福的人,不過現在就算是我再遲鈍,我也知道,這個號碼的主人會是誰了。
 
 我傻乎乎的坐在床上,點了一根煙,抽了起來,過了一會,自己忍不住的揮了揮拳頭,yes,yes!
 
 我這次能進女子監獄,肯定就是這大長腿的功勞,真是應了那句話,禍兮福所倚,無緣無故被當成擋箭牌,惹上一個不知道什麼來頭的富二代,不過現在倒是解決了我的工作問題,還進了一個事業單位。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收拾停當出門,走到電梯口,我想了想,淫蕩的笑了笑,回去把上次那盒套帶在身上。
 
 到了上島,我看了一周,大長腿還沒來,看了下價格表,要了一杯卡布基諾,坑爹的還那麼貴還不如果汁好喝,我掏出手機,現在是五點四十多,估計大長腿還要過一會來,我無聊的看著小說。
 
突然鼻子裡聞到一股香味,濃郁而不刺鼻,等我抬頭的時候,一個人影坐在我的對面,我笑了笑,說: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