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咯咯笑著,說,喲,小菜還是個處男,姐姐我這是撿到了啊。
 
 我紅著臉說,不是處,只是好久不錯了尼瑪,這臊的我。
 
 大長腿一副我懂的樣子,拍了拍我的臉,說,乖乖,姐姐就喜歡你這種嫩雛,快去,洗白白,然後讓姐姐吃了你,姐姐都濕了。
 
 操,還有什麼話比這更撩人的,我恨不得把自己衣服撕爛了,趕緊脫下來,老子好久不洗澡了,其實也不好意思,身上穿著一個濕乎乎的內內,就想鑽進去。
 
 這時候我往想著把衣服放到床上,往裡一走,卻在床上看見一對白花花的東西,我去,當時我就楞住了,看了好一會,我才意識到,那白花花的東西居然是婚紗!
 
 哄的一下,我腦子就炸開了,我回過頭來,抱著大長腿,說:想不到你口味還挺重啊,來賓館cos起來了,婚紗啊,我刺激,不過,我喜歡啊!
 
 大長腿只是嘿嘿笑著,推開我,讓我趕緊去洗澡。
 
 我樂的找不到北了,推開洗刷間就鑽了進去。
 
 我把熱水開大,嘩啦啦的澆在我身上,這尼瑪還跟做夢一樣啊,我這是要約炮了啊,真的要約炮了,還是八分輕熟女,不過肯定是黑木耳,黑木耳怎麼了,我就喜歡黑木耳!
 
 我洗的特別乾淨,尤其是那裡,打了好幾遍肥皂,都快洗禿嚕皮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門口鐺鐺傳來敲門聲,本來我那下面硬的都像是燒火棍了,這一聽敲門聲,肥皂直接掉地下了,那東西也嚇軟了。
 
 這還不是關鍵,關鍵是,大長腿輕輕軟軟的叫了聲,誰啊?
 
 門外一個爺們喊,小茹,是我。
 
 當時我直接嚇蒙圈了啊,哆嗦的不知道該干嘛了,這,這尼瑪,這是什麼節奏?還不等我腦子反應過來,門吱呀一聲就開了,大長腿居然開門了!!!
 
小茹,我錯了,你別生氣了行不行?明天就訂婚了,你怎麼還逃婚?那個男的就站在廁所門口說。
 
 原來大長腿叫小茹,不過,這男的說訂婚了什麼意思?那婚紗他娘的不是cos的裝備,是真的用來結婚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