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什麼?”發飆的不是段紅鯉,而是在一旁的趙鑫,他一下站了起來,眼睛怒睜著,本來就恐怖的臉,現在可以用猙獰來形容,他激動的往前跨了一步,大長腿被他這樣子給嚇住了,窩在沙發里還想著往退去。

 

 我伸手攔住趙鑫,我他媽不管你是紋關公還是紋張飛,你想動大長腿麼,門都沒有!

 

 我站起來,皺著眉頭問:“你想幹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趙鑫見我起來,自知理虧,坐下來,道歉說:“對不住了,剛才太激 動了,沒忍住,不過你剛才說的話,都是真的?你怎麼知道的?”

 

 我說:“怎麼知道的你們就別管了,這事只是小道消息,至於是不是真的,誰都不知道,至於上面是真的想給左麟一個警告,還是真的想做掉他,我相信你們肯定比我們更清楚,這消息也給你們了,我們走了。”

 

 說著我就去拉坐在沙發上的大長腿。

 

 段紅鯉跟趙鑫都沒有攔我們,估計現在倆人心裡都像是翻天了一樣。

 

 回去路上,大長腿開車有心事,我說:“小茹姐,這件事咱們就不管了,這趙鑫有點不地道啊,剛才那樣子,嚇唬誰呢。”

 

 大長腿不說話,過了一會,開口說:“你說這件事跟我爸有關係嗎?”我卡殼了,半響沒說出話來,大長腿自言自語說:“我早就勸過他了,他怎麼還想不開……”後面的聲音越來越低,再到後來就听不清楚了。

 

 晚上時候,我去找錐子,現在不光是大長腿迷茫,我也有點迷茫,這件事要是跟老唐有關,東窗事發後,老唐就算是公安局局長也夠嗆的,但偏偏這件事大長腿已經說漏嘴了,三合在tj的勢力不小,要是左麟真的死了,他們能不對老唐,老唐有政敵吧,上次見到的那個檢察院的院長范海平就跟老唐過不去,老唐也不干淨,有心人拿這件事做文章,老唐估計得扒層皮。

 

 從段紅鯉那塊來說,第一左麟這人我很佩服,第二,段紅鯉這娘們出去還沒見到左麟,她倆別管是啥感情,我是有點犯賤,段紅鯉希望的東西,我還是想幫她弄到。

 

 但理智告訴我,我又絕對不能插手這件事,這不跟監獄一樣,監獄我還有點底氣,這件事,完全是政治派系鬥爭,我他媽算是什麼東西。

 

 去錐子那帶著二哥一起去的,錐子聽完我說的話,也愁的一直拍自己的腦門,自言自語說:“我就知道這件事不簡單,其實跟我猜的差不多,我說的更陰謀論一些,這左麟上面說不定一準就沒想過要正常槍斃,別管是那個趙鑫出沒出來,走沒走關係,人家都不會直接槍斃左麟,造成仇殺這點,才是上面人的最終目的,真夠毒的啊。”

 

 我問現在該怎麼辦。

 

 錐子說還能怎麼辦,都閉上絕路了,你自己心裡沒辦法啊!

 

 在大長腿車上的時候,我就想了這個事,心裡想出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左麟絕對不能讓他在半路上死掉,要是死掉,三合的人肯定會把矛頭指向大長腿還有老唐,這倆人估計就有殺身之禍,不是說要仇殺麼,上面的人肯定會聯繫三合的仇家,到時候假裝成截囚車的樣子,然後趁機把左麟給弄死,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阻止這件事發生,想要找出來是誰準備幹這件事,基本上沒可能,錐子雖然打聽消息厲害,但不是神仙,不可能什麼都知道。

 

 所以那天,三合必須帶人尾隨拉著左麟的車,一路保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