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鼎元製藥廠我是知道的,那地方是近郊,是怕污染啥的所以才建在那的,那地方離著拘留所可是夠遠的,而且這一路上除了後來那一段,都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定這個地方,果然是想做掉左麟麼。

 

 因為一開始大長腿就跟我們說這消息,所以我們這離著鼎元製藥廠也挺近了,十分鐘後,在路邊上,我看見了大長腿,她沒開車,是打車過來的,凍的渾身打哆嗦,我下去之後心疼的問她,你咋不多穿點?

 

 大長腿說出來的著急,忘了,我脫下衣服給她披上,然後問她老唐去哪了,她指了指前面黑乎乎的建築,說:“開車進裡面去了,還沒有出來,我過來時候看見兩輛警車過來,比他也就是先進去幾秒鐘。”

 

 溫傑在一旁壓著聲音說:“要不我們這時候衝進去吧,咱們手裡也有不少傢伙,把裡面的人都打死把大哥給劫出來!”

 

 趙鑫壓著聲音喊:“胡鬧,我們是來保護大哥的,這樣就算是把大哥搶出來,那我們三合不也跟著完了麼,大哥出來後回想看見這種結果麼?再說了,你知道裡面值班的有多少?人家可是專業的武器,失敗了你來抗後果麼?”

 

 溫傑被趙鑫一罵,沒脾氣了,也不吱聲了,我們其實應該值得慶幸,因為這條路雖然是在近郊,但來來回回的都是車,不然我們跟踪都是問題。

 

 等待,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是一場煎熬,三合這次出來的是兩輛車,目標在一起有點大,趙鑫回頭給後面的那車司機說了什麼,那司機拉著那一車人先走了,溫傑上了那車,估計是在前面先等著了。

 

 大長腿現在比較緊張,她拉著我到一邊,說:“你說,這些人會不會傷害我爸?”其實這就是我這次跟來的目的,絕對不能讓這些人動老唐一根汗毛,他做的在不對,也是大長腿的爸爸,我這人從來都是幫親不幫理。

 

 我給二哥使了一個眼色,二哥會意,走過來,我對大長腿說:“小茹姐,這天黑,又冷,你跟著二哥先回去吧,這沒事,我跟著就行。 ”

 

 大長腿當然不願意,她害怕老唐出事啊,我撓了撓頭,沒辦法,只能用那招了,我對她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旁邊的二哥拿出一個手帕捂在大長腿嘴上,她嗚嗚的叫了兩聲,然後慢慢的倒了下去,二哥苦著臉又跟 我說了一次:“要飯的,咱倆換換成不,你打架又沒老子猛。”

 

 我說:“不行,二哥你趕緊把小茹送回去,你要是來的快,說不定還能趕上啊!”二哥一聽這話,扛著大長腿就走,這路上有出租車司機,但看見他扛著人,都不敢停車,這虎比直接扛著人走到路中間了,硬生生的逼停了一個出租車,當時給我嚇的啊。

 

二哥走後,就剩下趙鑫跟我了,我問趙鑫:“這販子是你一手創起來的吧,當初為啥弄個這個?又不是太賺錢。”趙鑫笑了下,被來回的車燈一照,跟他娘的地獄裡面的夜叉一樣,好醜,他說:“弄著玩唄,反正閒著也沒事,這狡兔三窟呢,給自己留條路,你是見過肖瀟吧,這娘們!”

 

 趙鑫這人,我看不透,跟肖瀟一樣,都看不透,他不是跟左麟那樣很直爽的漢子,相反我感覺這人有點陰沉,不然也不可能毀掉自己的臉,忍辱負重,在燒烤攤上乾三年,而且這三年還是特別屈辱的三年。

 

 我還想問點事,但是趙鑫猛的把煙頭扔在地上,小聲的說:“出來了!”他一說這話,我渾身就緊張起來了,這種緊張是沒法說的,渾身的荷爾蒙爆發,手微微顫抖著,害怕但又稍微期待著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很矛盾。

 

 我和趙鑫上車之後,看見前面岔路上開上來一輛車,藍白交間,是輛警車,上面打著警燈,但是沒有鳴警笛,這車開出來之後,後面還跟著一輛,是輛普通的轎車,兩輛車上來之後,在我們前面上大路,然後往前走了,大概離開了有兩百米,趙鑫對我們車上的司機說:“追上去,保持這個距離,小心別被看出來,要是不發生什麼事,千萬不能往前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