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聲一響,我跟趙鑫之流的趕緊往路邊滾去,我衝著那轎車上人喊道:“車裡的人,快跑!”現在已經不用擔心老唐了,他要是知道這件事,肯定不會坐那小轎車跟著的,我現在就害怕何凡傻乎乎的跟人家槍戰。

 

 我現在是跟趙鑫滾在了一起,趙鑫猛的罵了一句娘,渾身氣的不行了,我問他怎麼了,他怒氣沖衝的說:“這槍有問題,根本打不出去!”

 

 我一聽這個,渾身像是被涼水澆透了一樣,完了,這次完了,被出賣了!

 

 趙鑫在旁邊咬牙切齒的喊:“操他媽的,肯定是溫傑,之前前面那車人不見了我就懷疑了,這槍都是他準備的,他媽的,我就是太相信他了,居然沒檢查!”

 

 路那邊的人也發現了槍不能用的情況,有人顫抖的叫了聲:“趙哥,這,這傢伙不能用啊!”

 

我抬頭偷偷看了一眼,感覺倒有點不大對勁,等我看清那劈裡啪啦像是炒豆子一樣的槍之後,我忍不住的罵了一聲,我操!不是搶,是他嗎的爆竹!

 

 我這一說出來,藏在這裡的人都楞了,爆竹?幹這種事居然用爆竹?

 

不知道是我說的那聲車裡的人跑管用了,還是那非常像是槍聲的爆竹聲起了作用,那轎車裡面的人都跑了,這他媽肯定是商量好的!警察這邊誰都不想死,所以弄了爆竹假槍裝劫囚車這一鬧劇!

 

 知道事情真相的我們幾個差點是崩潰了,還他媽帶這樣玩的?趙鑫他們身上的槍也不能用了,直接抽出身上的片刀衝了上去,那泥頭車上下來的人其實也不多,他們這些人基本上都是預謀好的,我估計唯一隱瞞的就是那開警車的司機了,先假裝車禍,要是車禍在死不了,那就是假裝黑社會仇殺,要是真的留下彈殼,這肯定是大案子,可是這爆仗嚇走了警察,這些人被問起來,就說天太黑了,根本沒看清,真他媽的噁心!

 

 趙鑫他們現在追上去已經晚了,因為泥頭車上的人本來就離著警車比較近,好幾個人拿著斧子還有大砍刀在砸被撞的有點變形的警車。

 

 趙鑫這些人一出來,那砸警車的那幫人顯然呆了一下,沒看明白這是咋回事,但氣勢洶洶的趙鑫他們手裡拿著的刀子是認識的,趙鑫他們人少,帶著我才七個,我沒傻不拉幾的衝上去,我趁著他們幹起來的時候,往警車那溜去。

 

 砸警車的人現在算是知道咋回事了,看來是半路殺出程咬金了,那群人多啊,估計有十多個,拿著傢伙就衝了過來,兩撥人迅速的干在一起。

 

 這兩撥人都是好手,但兵法上不不是說,哀兵必勝麼,趙鑫他們那些人知道,要是砍不死對方,自己的老大就要被弄死了,所以這些人有多能耐都百分之一百二的使了出來。

 

 我鑽了這兩撥人的空子,到了警車邊上,往裡一看,我以為左麟會被撞的七葷八素,說不定直接一下死了,可是等我趴在那之後,我都驚了,不知道這是天佑有緣人還是咋的,這狗日的居然一點事沒有!前面那個司機,現在被撞的頭皮血流的,趴在方向盤上,顯然是不行了。

 

 不光是這樣,這麼大的事,說跟死神擦肩而過都是小的,現在他是半條命都踏進了閻王殿,但這人還一臉的淡定,跟看破紅塵的老和尚一樣,真不知道是不是做大事的都該有這樣的胸襟氣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