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趙鑫說這話,最震驚最生氣的不是左麟,而是我,段紅鯉是他的女人?我操你嗎!

 

 這像是一個重磅炸彈一樣,把我們五個人都給雷的不行,過了好一會,左麟費盡的看著趙鑫,壓著嗓子喊:“你說什麼,小魚兒是你的女人,我怎麼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你跟我說清楚,你他媽的跟我說清楚!”

 

 趙鑫聽見後,哈哈笑了起來,有點神經質,笑著笑著,居然眼睛裡閃出了眼淚,他說:“你怎麼不知道,你會知道什麼,你什麼時候在意過我的想法?”

 

“小鯉魚剛被你扛回去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她,我喜歡她無拘無束的笑臉,我想要給她最好的,我愛他她,我知道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上別的女人,她是那麼完美!我跟你暗示過很多次,我有次甚至忍不住了跟你說,讓你把她送給我,你當時怎麼說的,你說段紅鯉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你要親自看著她長大!”

 

 “我就知道,什麼好東西都要被你佔著,什麼好東西都要你拿走,你憑什麼不給我小鯉魚,憑什麼咱倆一起賣命,一起砍人,我出力不比你少,你當老大,而我就是萬年老二?我不服,我告訴你,我不服!你要是喜歡小鯉魚那也就算了,可是,你這麼久了,不跟她表白,甚至都不動她,我以前以為你是真愛她的,可是我後來發現,你只是把她當成花瓶,一個好看的,放在你身邊增加你身份的花瓶!”

 

 “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我是你兄弟麼,為什麼一個花瓶都不給我,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愛段紅鯉啊,我愛她啊!你眼睛是瞎了麼,還是根本就不把我當回事,我能給段紅鯉幸福啊!”

 

 “所有好事都是你自己佔了,你是龍頭大哥,你是三合董事長,就連段紅鯉你也跟我搶,你對得起我,你還真的對得起我啊!左麟,你知道嗎,我等這天等了多久了,你知道我有多恨你麼,我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想捅死你,把你千刀萬剮啊!”

 

 這些話一字字像是重錘一樣,砸在左麟的心上,他不可思議的看著趙鑫,看著這個認識了將近三十年的兄弟,彷彿一下子都不認識了,這他媽說的是什麼話,左麟忘了,這人都有嫉妒心,站的越高,就想得到的到更多。

 

 “你,說你喜歡小鯉魚?”左麟這時候臉直接成了灰色的,沒有一點血色,說這話的時候,嘴唇都在顫抖,牛逼如左麟都感覺自己配不上段紅鯉,或許從他心裡就認為,沒人能夠配得上段紅鯉,到了現在,突然他身邊的兄弟說喜歡段紅鯉,並且因為這個理由背叛他,他,接受不了!

 

 “你想要老大,你直接說,我給你就是了,我的不就是你的麼,這麼多年我的為人,難道你不知道嗎,可是你說你喜歡小鯉魚,你知道她對我來說是什麼人嗎?你知道嗎?”左麟衝著趙鑫說。

 

 “我不知道,我就知道,這一輩子,我除了段紅鯉,我誰都不娶,對了,你一直不知道吧,那次打死那人的兒子,其實是我故意的,我知道你是好大哥,肯定會替我去坐牢的,只要是你去坐牢了,這三合上上下下都是我的了,當然,小鯉魚也是我的了!可是我沒想到,我麼想到你那麼卑鄙,居然讓小鯉魚去坐牢,以前我就想讓你坐牢的,你也算是我大哥麼,人不能沒有人情味,可是從小鯉魚坐牢的那天開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一定要死,我要毀掉你,我要讓你嘗試一下這人世間最大的痛苦。”

 

 “哈哈,你現在是不是很痛苦,很難受,心像是刀割一樣疼,被自己最信任的兄弟給背叛,看著最器重的兄弟死在自己面前,哈哈,還是死在你相信的兄弟手裡,冤枉死的啊,小六是自己抹脖子死的啊!今天我不光是讓你死,我還要讓你所在乎的兄弟一個個的死在你面前,我要你親眼看著他們死,看著!你不是要讓那陳凱取代我的位置,去地獄取代吧,草泥馬的!”

 

 趙鑫越說越激動,現在臉上一片紫紅,跟他猙獰醜陋的臉蛋配合起來,真的像是地獄裡面最怨毒的惡鬼,不,比鬼可怕,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人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