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你沒有見過一個人剛才還活蹦亂跳的人在你身邊,你沒有經歷過剛才還跟你一起砍人的人突然一下子就沒了,你是不可能理解我現在的惶恐害怕的。

 

 真的,害怕了,不是我慫,而是對於生命消逝的畏懼,今天這一天實在是經歷了太多的事,先是劫囚,後來又見到一個人自己抹了脖子,而現在又看見一個人活生生的被砍死,而我又知道,那被砍死人的下場就是我自己的下場,恐懼像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瘟疫,瞬間讓我無可是從。

 

 而我這次發呆的代價就是自己的背被狠狠的砍了一刀,這一刀疼的我差點跪下,要是我跪下,就真的跟那人一樣了,關鍵時候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偉岸的影子,噹噹幾下幫我隔開那砍過來的刀子,伸手直接把我拽住,一隻手拉著我,另一隻手拼命的揮舞著手裡的刀,一言不發,但偏偏如狼似虎,如同萬軍叢中的趙子龍。

 

 左麟,那個背著屍體的人。

 

 人有時候就那麼奇怪,剛才我還怕的要命,可是又見到左麟幾乎是很簡單的砍傷了衝過來的幾個人後,我心裡就立馬有底了,剛好有人往左麟拉著我的那手砍過來,我手裡一揮,刀子從下往上,從他肚皮上劃開一大道口子,我清晰的聽見按肉皮被割開的聲音,這動靜,讓我莫名的衝動起來,殺,殺!

 

 對於砍人或者殺人,人都有一個接觸的心裡過程,左麟還有他的那些死忠都是經歷過的人,幸好我在經歷的時候見到左麟,給我在心裡樹了一個榜樣,這才是讓我沒有鑽牛角尖。

 

一開始左麟是想自己突圍,然後牽扯火力,讓我們四個往外跑的,但是現在我和兩個死忠都靠在他身邊了,四個人聚在一起,在左麟的帶頭下,居然形成了一個像是坦克一樣緩慢推進的陣型。

 

 四個人背靠背,左麟在前面開路,我們三個在旁邊和後面照應,居然一點點的往距離我們最近的窗戶靠去,那里人少,而且有一點,在那地方那些人不好攔截我們,當時我甚至天真的以為,這次我們四個能夠活著出去。

 

 雖然現在不管是左麟還是我,都掛了彩,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沒人注意到身上的是傷了。

 

 我模糊的聽見趙鑫或者是誰的說了一句話,我心裡一驚,感覺到有點不妙,但是最前面的左麟越戰越勇,砍到酣處,居然一下子將面前那臉手帶刀一下砍了下來,那圍著我們的人群中像是炸開鍋一樣,雖然沒有散開,但不少人心裡已經打鼓了。

 

 左麟哈哈一笑,手裡的刀不停,嘴裡罵道:“老子就在這,人頭四斤重,有本事來拿啊,來啊!你們他媽的誰敢阻我,誰能阻我?誰能阻我!?”

 

 這一聲帶著西楚霸王火燒阿房的囂張霸道,又像是當年張飛怒喝長坂坡的捨我其誰,他一個人居然嚇的面前的白虎眾人往後退了一步,出現在了短暫的空白區。

 

 生機,這他媽的就是生機!

 

 左麟見到那空白區,一個箭步往前,手裡的砍刀高高舉起,衝著前面那人就砍去,他知道一鼓作氣勢如虎,一切都照著好的方式發展,可就這時候,不知道哪裡鑽進出來的一直銀色的金屬冷箭,帶著尖銳的嘯聲,噗嗤一聲,從左麟的前胸插入,那三棱箭頭在身子後面都冒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