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六跪在地上,繼續說:“哥,我不是,哥,我真的不是,就算是我死,我也不能讓哥你瘦一點傷害啊哥,你要相信我!小六我第一次見到哥是在我爹葬禮上,我家窮啊,窮的連口像樣棺材都給我爹買不起啊,當初是哥給了六五千塊錢,小六我沒出息啊,沒見過那麼多錢,我老爹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多錢啊!”

 

 “那五千塊錢,小六給我爹風光光光的葬了起來,我爹苦啊,一輩子沒享福啊,小六我是個囊子啊,白在武校混啊,要不是哥給我錢,我連給我爹火化的錢都沒有啊,我爹這一輩子睡的最好的床就是那2000塊錢的骨灰盒啊!哥,從那時候我就發誓了,小六我賤命一條,能報答大哥的,就是我這條賤命啊哥!”

 

 “全天下的人都能背叛你,都能出賣你,六子我不會啊,哥,剛才我不是啊,我真的不是!哥,對不住了,六子我不能給你賣命了,如果有下輩子,六子我還要做你的兄弟,哪怕當一條狗,六子也要擋在哥面前。”

 

 說完這話,那六子做了讓我們所有人都沒想到的一幕,他撕心裂肺的衝著左麟喊了一聲:“哥———!”那聲音像是從靈魂深處吼出來的一樣,帶著濃濃的不甘,還有委屈,振聾發聵,讓人聽見心裡打顫,伴著小六這聲帶著義氣不甘的嘶吼,小六拿著手裡的刀往自己的脖子上一抹,他那聲哥戛然而止,像是最悲壯的軍歌一下被掐斷,小六的脖子一下出現了二指寬的大口子,血像是洪水一樣從裡面湧了出來,他這下直接把氣管給隔斷了,在那汩汩而淌的血液中,還有一個個的大血氣泡。

 

 “六子!”“六!”我們剩下的五個人中四個發出了嘶喊聲,左麟直接撲了過去,懷裡抱住那即將摔過去六子,鐵血如同石頭一樣的左麟虎目含淚,大滴大滴的眼淚往下砸,他驚恐的把手放到小六的脖子上,想要給小六堵住,但是小六那傷口把氣管都割開了,根本就沒有救了。

 

 小六翻著白眼,手腳在不自覺的抽搐著,但是他的手在摸索,在找,他希望在陽間的最後一程能有大哥陪伴,對不住了,哥,對不住了,我再也不能陪你一起打天下了。

 

 左麟見到小六這樣,趕緊用手抓住小六的手,哭著喊:“六,哥在這呢,哥知道你不是內鬼,六,別怕,你先走,哥這就去找你。”

 

 小六是不是聽見,已經沒人知道了,但小六痛苦的臉上慢慢的浮現解脫的笑容,嘴唇動了動,做出了一個準備說哥的唇語,可是這一輩子,或者是永遠,這聲哥只能是無聲的,聽不見的。

 

左麟猛的仰頭像是一頭斷子絕孫的獅子嘶吼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六!!!哥哥對不起你!對不起你啊!”

 

 對於一個戰士,對於一個勇士來說,最大的恥辱,最大的恐懼不是死亡,而是沒死在戰場上,被人 誣陷,死在自己人手裡啊!

 

 我能做什麼,我能做的,以死明志!我以我血證清白,我以我死昭我心啊!

 

看見這一幕,不光是左麟,我他媽的都 哭的像是一個傻逼,這完全是來自靈魂的震撼,我體會不到左麟心中的痛苦,作為一個老大,跟著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沒別人砍死,卻被自己人給捅死,這他媽算是什麼事!

 

 左麟仰著頭叫了好久,聲音都啞了,趙鑫現在完全呆在那裡,他或許是好意,但誰想到會發生這一幕?

 

 趙鑫慢慢的往前面走了一步,想要碰一下左麟,但左麟手一下子抓住了趙鑫,站起來啪啪衝著趙鑫的臉就是兩巴掌,這這不算完,一腳踹在趙鑫的腿彎處,咚的一聲,趙鑫直接跪在了地上,左麟現在抬起腳,一個高抬腿下劈,直接踹到了趙鑫的頭上,就像是一個砲彈一樣,左麟的腳踩著趙鑫的腦袋咚的一下撞在地面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