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他媽的實在是太恨自己了,要是我腦子在多轉會,再多想想,說不定早就能知道有內鬼了,可是不論是之前救左麟,還是後來被追殺,我的大腦都是在極度緊張的情況下,所以根本想不那麼多,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沒用了!

 

我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個詞語,用來形容我們這些人現在的情況再貼切不過,“甕中之鱉”我們現在幾個人,完全被人像是餃子餡一樣,包住了。

 

 趙鑫拉住我,手都顫抖了,他不是左麟,還做不到泰山崩於面前而面不改色的氣度,一時間都忘了說我是內鬼,那二十幾個人團團把我們圍住,手裡明晃晃的都是刀子,可並沒有第一時間衝上來,而就是站在那,壓迫,殺氣,來自那二十幾個人身上還有刀尖。

 

 我們現在就像是案板上的魚,明知道自己要死了,但不知道這致命的一刀啥時候過來,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在等待死亡,偏偏你還無能為力。

 

 刷拉一聲,剛才坐在我身邊的左麟站了起來,先是拍打了一下自己衣服上的塵土,然後衝著那群人拱了拱手,說:“不知道是那條道上的朋友,要跟我過不去,如果左麟得罪了,各位劃下個道,我接著就是了。”

 

 什麼是老大,為什麼有的人會是老大!就是因為他們在明知道自己要死的時候,還敢站出來說話,還敢讓對方畫出一條道來。

 

 砰砰砰三聲,那群人手裡拿打開了超大的燈,一瞬間這破舊的廠房中燈火通明,我們幾個被突如其來的燈光照的睜不開眼睛,但對面的人群中有人說話了: “嘖嘖嘖,這左麟左老大就是厲害啊,別人都說你膽氣大,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都這時候了,還想著讓我們劃下道來,行啊,我給你說,我們的道很簡單,那就是殺死你們,一個,不留!"

 

 這人聲音聽起來挺年輕的,絕對不超過三十歲,但這話挺毒的,一點迴旋餘地都不給留。

 

 過了好一會,我才適應了這耀眼的白光,我瞇著眼睛看去,有好幾個人都眼熟,是剛才泥頭車上的還有後來麵包車上下來的人,但有好幾個人,戴著面具,根本看清是什麼摸樣,又是面具,我想我知道這到底是誰幹的了,白虎!

 

 上次白虎跟三合約架搶樓盤的時候,我就看見了那些帶著面具裝神弄鬼的人!

 

 其實我們之前就 討論過這個問題,在tj能跟三合對抗的就是白虎跟青竹,但不是說這次敢做掉左麟的就是這兩家,上面的人不傻,白虎和青竹的目標太大,說不定就會找一些小型的幫派或者黑社會來接這個單子,畢竟跟三合又仇的人大有人在,不過誰想到還真是白虎!

 

 左麟呵呵笑了一下,說了聲:“原來是白虎的兄弟們啊,滿弓兄弟在嗎,好久沒去找他喝酒了,咱們三合和白虎,不都是一家兄弟麼,大水沖了龍王廟,都是誤會誤會啊!”

 

 這滿弓一定是白虎的老大,我聽都沒聽過,不過一般這種大型的黑社會團伙老大的姓名都是秘密,除非是像是左麟這種同級別的老大才會知道的一清二楚。

 

 “誰跟你是兄弟,道上人哪個不知道你左麟是個漢子,從來沒怕過誰,怎麼了,今天是慫了?開始說軟話了,這消息要是放出去,不知道tj裡面那些大佬會不會笑掉大牙,哈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