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三金跟著溫傑回去,二哥本來說嚷嚷著要跟著去玩,但是這時候應該是三合最危難的時候,有道是家醜不可外揚,三合裡面的人不會想讓我們倆去的,所以我帶著二哥直接回家。

 

 在路上的時候,二哥問我左麟是什麼來頭,我就將左麟還有段紅鯉的事都給他說了一遍,順便說了一下自己現在的職業。

 

 二哥有點唏噓,說:“這唸書好了就是好啊,你看看要飯的,都成了帶大官帽的人了。”我把二哥罵了一頓,說以後不准讓他說這種酸話了,二哥正色說:“這這不是酸話,這是為你高興,說真的,咱們兄弟們將近20年沒見面,一見面還能這麼投緣,我感覺挺不容易的,同時也發現,你小子不簡單了啊,這腦子比我好使多了,人這一大,就會變很多啊。”

 

 我心裡嘀咕,你這可一點沒變,不對,是變的更虎了。

 

 第二天回到監獄,這段時間監獄的事沒怎麼上心,就是忙乎段紅鯉那件事了,回來才發現,原來宿舍樓已經蓋的七七八八了,再有一段時間就要完工了,到時候總算不用讓那些人擠在辦公室裡了,雖然我不在意,但是看出來,現在很多人對這件事很有怨念的。

 

 按道理說,段紅鯉這件破事跟我就沒關係了,左麟雖然被抓,但是好歹找到了原來的二把手,三合不至於散伙,可是三天過後,我接了一個電話,是段紅鯉打過來的,那頭她沉默了好久,才說:“男人,對不起,我還需要你的幫住。”

 

 我其實想拒絕,三合現在面臨的鬥爭可不是一般的鬥爭,我這種小魚小蝦撞上去只能是被轟的連渣都不剩了,但話到了嘴邊我又說在哪見面。

 

 段紅鯉說叫著唐茹一起來。

 

 我這就有點不樂意了,大長腿身世清白,可不跟我這屌絲一樣,再說了,我幫你是因為那啥,叫大長腿是什麼意思,我說不行,段紅鯉嘆了一口氣,掛了電話。

 

 可就像是約好了一樣,大長腿接著給我打電話了,問我在哪,我之前已經跟大長腿說過找到趙鑫的事了,所以大長腿對這案子進度還是比較清楚的,我說在監獄,大長腿說讓我出來,她知道了左麟的一點事。

 

 說這話的時候,大長腿語氣有點顫抖。

 

 見到大長腿後,她給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左麟這次可能要死了。”

 

 雖然是心裡有點準備,但是聽了這話後,我還是唏噓不已,左麟不是什麼好東西,是個大混子,按照法律來說,這種人槍斃是理所應當的,可是,在私心裡,感覺這人仗義爺們,死了可惜,他是為了啥,也是為了混口飯吃,再說了,說他手臟,這登位的哪一個不都這樣。

 

 我問:“那趙鑫不是回來主持大局了麼,他沒去跑關係嗎,對了,你知道當時趙鑫打死的是誰麼?”

 

 大長腿說,不知道,說起這事,大長腿有些猶豫,似乎是在隱瞞著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