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真的是完全嚇蒙了,後來想起來估計是大腦缺氧,然後丁雪的死對我視覺衝擊力是最大的,我見到死相恐怖的人,潛意識的就回想起丁雪來,所以才會出現那種幻覺。

 

 眼看著自己就要被勒死在這,被鎖在後面的左麟用手銬猛擊了一下車門,那聲音很大,直接把我從幻覺中驚醒了過來,其實當時已經有些晚了,別管是左麟還是剛剛清醒過來的我,都只能面對一個現實,我要死了。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求生意志是人的本能,這也是催眠這麼厲害,但沒辦法催眠人去自殺一樣,我骨子的狠勁,完全被勒著我的那人激發出來,我不去扒拉他的胳膊了,沒用,我的手想自身上摸出那把彈簧刀子,可是那刀子在褲子兜里,他這樣往後吊著我,我根本摸不到。

 

 手胡亂的一抓,抓到車上一塊被撅起來的鐵片子,就在車門上面,很鋒利,我這一抓就把我手給劃破了,我咬著牙一扯,哐啷一聲,那鐵片子居然被我拽了下來。

 

 車門上發出動靜,後面勒著我的那人趕緊看了看,這一看不要緊,剛才低著頭的死屍被我一搗鼓,頭抬了起來。

 

 饒是那人或許殺過人,但見到如此可怖的死法,嚇的渾身一哆嗦,勒著我脖子的手鬆了一下,我趁這機會,單手拿著鐵片子,使勁往後一扎,就是求生意識,我當時什麼都沒想,就想著要活下來。

 

 我耳朵裡聽見利器劃開肉皮的咯吱聲,然後就感覺自己脖子裡湧進了大量的溫熱液體,還帶著淡淡的腥氣,那人的手也沒這麼大力氣了,嘴里赫赫叫著,那鐵片子不知道插他哪了,我用手使勁扯了一下他的胳膊,居然扒拉開了,我喘著粗氣用手摸了摸脖子,那液體又黏又溫,我還以為是口水,但手拿下來,抹了一把鮮紅,他媽的是血!

 

 回頭看,那人倆手正捂著脖子,脖子上插著一個鐵片子,眼睛裡都是驚恐,還想伸手往我這邊摸過來,我一腳踹在他肚子上,把他踹在地上,這人在地上掙扎了一會,血淌了一地,死了。

 

 這是第一次有人掛在我手上,劉文那次根本上來說,是陳有為打死的,而陳有為,也是假借別人的手打死的,不是我親手弄死的,這個可不是假借別人之手,要說不害怕那是扯淡的,我又不是二哥那種虎比,但我心裡一點不後悔,我要是不弄死他,今天死的可就是我了。

 

 有了這人的提醒,我趕緊手忙腳亂的在那死警察身上摸出鑰匙來了,他的身子現在被拽的往上,所以很容易就把鑰匙給掏了出來。

 

 “快跑!”剛掏出鑰匙來,我就听見趙鑫在那邊喊了起來,我以為他是砍不過人家了,但抬頭一看,我操,完蛋了,那公路上又來了好幾輛麵包車,不用想,就是泥頭車他們的幫手!

 

 要是不救左麟,不光是他,就連趙鑫還有我都要死在這,現在顧不上這行為是犯罪了,我趕緊拿著鑰匙往車門上查,太緊張了,試了好幾次才打開,這時候那麵包車上的人已經到了,跳下來拿著片刀就加入戰團,好幾個人都往我這跑了。

 

 左麟從車裡被救出來之後,他從我手裡接過鑰匙,這上面有好幾把,他挨著試的,趙鑫那些人不敵麵包車上下來的新生主力軍,而且左麟嚎了一嗓子,讓他們趕緊撤,趙鑫那些人幾下就到了左麟身邊。

 

 一同過來的,除了左麟那些人當然還有追來的那些人,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使勁扯也拽不出來被死屍抓住的胳膊,趙鑫他們過來的時候,左麟剛好啪嗒一聲,把自己腳鐐的鎖給打開了,從他接過鑰匙到開鎖,前後十秒鐘都沒用了,這人心裡素質太他媽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